close

常常在假日的早上,帶 Ryan 到附近的速食店去
倒不是他愛吃其中的食物
而且那裏像是個小孩的基地
時間一到,就會具有無比的吸引力
往那裏前進

Ryan 身上似乎也被裝上了磁鐵
一早起來,總會喊著"當勞"
看來他和麥先生,還滿熟的
總以名來相稱

某一天的晚上,經過Buger King,門口偌大的漢堡是吸引了目光
「漢堡、漢堡」直叫
到了門口,還一直說著「當勞、當勞」
看來漢堡,似乎是和當勞劃上等號了,在他心中

自從和 Ryan 到了速食店,所點的餐,都是兒童餐了
是玩具的吸引


還是份量上的改變
我想都有吧!!

但這裏,並沒有當勞的遊樂室
坐位上,也都是沙發的格式
面窗的坐位,陪伴著的還有三不五時經過的”巴伺”
這也是另一種不錯的方式,對Ryan來說

拿到桌上的兒童餐,Ryan就只對二樣有興趣
「條條」=薯條   (漢堡王的條條,真得比當勞的少鹽多了!)
「冰冰」=冰紅茶
別想說,他可以好好的把條條吃下去
總是在嚼嚼後吐在我的手上
不知他是否也在減肥
只讓嘴巴嚐嚐味道,但不把它給吃到肚子裏
冰冰,也是只喝一二口
這樣也好,其實我並沒打算讓他太喜歡這樣的速食商品

在台灣的速食店,有一點令我有點覺得怪
為何,總是要把條條弄上一堆的鹽巴呢
真得不會太鹹嗎?!
還是我自已太挑了
想起上回到美國的 「In-n-Out Burger 」(按我
那可真是美味,又零負擔呢!!
若是我們的速食店,要走Baby friendly 的方向
我想,他們可能真得要針對 Baby meal 做一些小小的調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