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 Raymin 恢復食量,真是相當高興的事。
所以,只要他肯喝奶,我當然是全力以赴…
為的就是讓他那二隻腿可以再恢復"肥軟肥軟"的程度
還有臉頰上的那二團肉肉

DSC02768 因為Raymin 一直動,而一隻手要扶著,所以模糊

這是發生在9/3日的早上,Raymin 又被Ryan 的腳也踢中
就在不明不白中,身受一踢,哎了二聲,雙眼並沒有睜開
本想伸手去抱他,但見他往我這裏爬,我就躺在他身邊
想說來個見機行事吧!

看他閉著眼爬,覺得真好玩…嘴巴偶而發出"ㄚㄚㄚ " 聲音
也不是太遠的距離,ㄚ個二次就到達啦

哥哥持續翻來覆去,又一隻腳壓在Raymin的身上"ㄆㄡ "的一聲

Raymin 睜開眼來,看我我一下…就去找 ㄋㄟ ㄋㄟ喝了
自顧自的喝…不管他哥怎麼撞來踢去,還是一直喝

最後哥哥醒來啦~看到弟弟在喝,還問說: 「民,在幹麻?!」
在喝ㄋㄟ ㄋㄟ阿
這樣喝的到嗎!?」「還是在咬媽咪阿?」

Raymin 還是不理會,繼續埋頭苦幹,繼續喝ㄋㄟ ㄋㄟ
Ryan 後來也忍不住,就把爸爸推下床去泡ㄋㄟ ㄋㄟ了…

很想這時拍一張照,但我人走不開,而爸爸被推去泡奶…
這一刻有很特別的感覺
總算不用怕 Raymin 會餓著啦
他會自立自強地找吃的了…

因為Ryan 從小就是瓶餵到十個月大的母乳,所以沒有經歷過這個過程。
而這次Raymin 可是拼了命,一直要親餵,偶而瓶餵一下
但,常常因為餵他時,只有我們二個人
他一聽到外面有很多人的聲音,他就打死不肯直接喝,一定要出去瓶餵才行
可以說,Raymin也是個愛熱鬧的家伙啦~
除了快睡著,或是半夢不醒,他才會直接喝~~~
因為那時沒有其它的可以吸引他咩~~

等二個喝完,總算是有點醒啦

 DSC02753 DSC02752 

我們就開始我們生活的一天~
而Ryan 今天自己搭娃娃車去上學嘍!
Raymin 又繼續到阿嬤家打混…

我們二個大的,當然也出來繼續工作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