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爸爸夜,沒有慶祝的儀式,到是看到普渡後的祭品
在下班時,還特地看了101一眼,果真不像媽媽節(按我)一樣,有朵花高高掛…
(看來真得比較不重視爸爸節耶)

雖然如此,我還是一圓Ryan  阿爸的心願,去逛"大潤發"
說真的,我也不知,為何他就這麼愛逛"大潤發"啦
而我們也真得一段時日沒去了。

手推裏先被裝進去的,是Ryan 的尿布
現在用量很少了,一天平均用2片左右,不想一次購置太多
看著別人還是一車車滿滿的東西
和我們相比,我們真得是去逛大街,而不是去採購的感覺耶

Ryan又開始想找球球,但又不想走路
沿路直喊"抱抱"
還好,我有看到一旁的滑板車…
嘻嘻…
讓他自己滑著去找吧

才剛站穩,看起來還是有點些些的害怕
隔沒一分鐘…
就開始按喇叭,要我閃開了

可是那有人用嘴巴按的啦~~不太好吧~~
看他雙手握得緊緊的,可能也是怕跌下來
才會想到要用嘴巴按喇叭

之後,我們放下阿爸,母子倆就滑著找球去嘍~~

這真是一個不錯逛街的好方法
我不用抱,Ryan 也不用走…
真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