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也不知是否有機會見到她
雖然滿心期待,但終究不能給她太大的壓力
面對巡迴的表演,行程大滿檔
凡是見識過她的風采,就絕對不捨得與她分開的情況下
我很懷疑,我是否會這麼地幸運?!

誰…是誰…?!到底是誰嗎?!

但,台北的天氣,很不賞臉,大雨下得磅礡
說是像倒水,一點也不為過
這種下雨的方法,只有在颱風天才能見識的到
再說,要不是這一場雨
我這個小粉絲就不會得到這可以貼身的機會
感謝有這種雨~第一次喜歡下雨呢~

 (左圖:來自紐約的 Bo)

厚,要是早知有這機會和她碰面,我一定會把10D給扛去的啦…
看吧…用手機拍的效果,果真是減少了她的巨星風範
不過,還好有我帶手機耶
不然,連拍的機會都沒有了~~
如果不知為何,她令人著迷,而想要見見她的風采照片…請…>(按我)

二顆大大的眼睛,既深邃明亮水汪汪
牽起她的小手,是柔軟嫩嫩地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她還給了我一個香吻
很難忘記她的眼眸…
哇~~今天雖是星期一…可是一點也不會Monday  Blue呢~

真想建議Bo媽咪…
如果生出來的女孩,如此可愛
真該再生一個的~~
為這世界注入更美好的生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