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已經下了一整個星期的雨
搭公車上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第一次,我和Ryan的阿爸,二個一起搭公車上班,是新鮮的感覺

是今天的天氣在作祟
原本想要中午逛到北市府樓下去
看一下到底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雨,沒有停的意念

其實,本來不會有灰灰的啦!要不是去不了外面鬼混
又想說到我們四樓文具館買個二隻原子筆來寫
灰灰,就不會被我看到,也就不會跟著我回家了啦~

灰灰是Yvonne 的產品,他們是以超柔軟的材質打入這個市場(重點是灰灰可以水洗喔,直接放進洗衣機洗也行的呢!)
除了家居服外,現在也有很多家飾用品
狗,是他們的Logo,然也有很多與狗狗相關的商品
布偶狗、布偶狗骨頭、狗的Polo shirt、狗的可愛實用的揹帶…多到不行
我,那個氣氛下,突然來的一股衝動
外加知道,誠品員工可以打九折
哇咧…突然間亂了方寸
灰灰就跟著我回來了

初次看到灰灰的Ryan,是興奮的
看電視時也要摸一摸,抱一抱它

Daddy作勢要灰灰 咬一下Ryan,就可以逗到Ryan大笑不已。
有時Ryan又會故意把灰灰 給推開,然後再去撿回來,抱在懷裏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他對灰灰又愛又恨的呢?

現在開始有點害怕,會不會過不了多久,Ryan就用這認真的表情來告訴我,要和我要一隻真的狗狗回來養了阿~~
天阿~~千萬不要嘿…
我短時間還養不起狗啦~
因為狗狗要買的東西,真得也很多
我可沒辦法分太多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