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麵,是我的菜!!

最近,我又開始無止盡的思念烏龍麵了。

我沒辦法看到,而不吃。
再者,我還去了讚岐二次…吃過道地的烏龍麵後…(有一次)
我知道,只要去日本,就一定要吃它。

丸亀製麵http://www.toridoll.com/shop/marugame/menu.html 

這也是家連鎖店,台灣也有開分店。
但是,我在台灣時,並不常去吃…原因是…它不是我在日本吃的味道…就自己覺得有差一丁丁…
若非是很想念了的話,我寧願等到日本時,再好好的吃它。

IMG_9278

IMG_7720

我們家四個人,但是對於吃的東西,各有所好。

男孩們,愛吃冷麵系!!
司機呢,愛熱烏龍麵!! (也不用說他有愛…是他…每次都點一樣…我就自以為他愛這系列)
我呢,則是「咖哩烏龍麵」系!

IMG_7719

一個人點上一份後,會再加點一下炸物。
下圖右上角的那一團…是野菜炸…多種的蔬菜一起炸…(好吃度 100分)
左下角的那一片呢…就是甜不辣喔…(好吃度 也是 100分) 

IMG_7721

在滋賀時,去吃了二次,有時店舖會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
底下的這一道,果真超棒der。

現在看到照片,就又肚子餓了啦~~

IMG_78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好吃 烏龍麵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