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冷了啦~外頭的溫度,差不多只有10度,在晚上~
把去年ㄚ嬤送我滿月的外套給拿出來喔~
去年我穿時,真得很像一個小肉粽咧~怎麼今年穿,還是像個小肉粽阿~
看來我得來做的伏地挺身,練練身體嘍~

有沒看到我左眼下一點紅紅的阿~
是被我自己捉傷的啦~我的捏功,很精準,而且非常有力喔~
連我前天和媽咪玩,她的眼鏡,一下子就被我捉掉了~後來連她的右眼下面,也被我捉了一個大洞~痛得她吱吱叫~
到現在那個疤都還在呢~~

穿這麼厚,實在很難運動~我不要玩了啦~~嗚嗚…
此時的 Ryan哭到眼淚大小滴直直下
爸爸拿了一個 iPod nano
給我玩~我要玩~~

這個摔了,會不會壞阿~我可是沒有錢可以賠ㄛ

爸爸: 放心啦~你放心玩吧~你的存摺在我這裏…我再自己去領ㄡ
Ryan: 那算了~我還是去玩我的學步車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