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殘波岬時,本來一點也沒想要繞進去的
沒有安排什麼行程,這天就開著車亂逛…

一本找看看有沒其它浮潛點的念頭,繞了一繞…
不如就下車看一下嘍。

IMG_5814

白色的燈塔,有一種熟悉感…在台灣的海岸邊上燈塔,似乎和這款的,有點相似呢
天氣太好,風雖然吹,但是還是抹不去酷熱感
男孩一點也不想拍照,途中只是問,可以上車吹冷氣了嗎?

知道下來了,不拍一下,或許之後都不會再來
於是不答應男孩的說法
硬是走走繞上一圈

沒什麼人來這裏。
燈塔是可以走上去,但男孩一點也不肯,嘴巴臭嘟嘟的快步走著
像是被罰寫的功課,潦草極了。

看他們的背影,慢慢消逝
隨便逛逛的興緻卻也大減了

美景在,其它人卻無心享受阿…悶!!

等我繞到另外一個入口時
有一大立牌

                       IMG_5813

韓劇: 女人的香氣 拍攝景點

這…

這…

這部我有看耶

雖我知道拍片的地點就在OKINAWA ,但我還沒去仔細研究拍攝的景點,好來追星一下的。

太意外了~ 真的。

                       IMG_5822

拍攝時間 2011.07.23 - 2011.09.11

和這時的我,相距一年阿。

 IMG_5820

就是這片海,男女主角正是看著無敵藍的海談心…

IMG_5824 

偶像劇搭載著旅遊的推廣,的確會讓人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呢。
短暫的停留,雖心中有一小驚喜,不過這也只局限於我…
一車子內的三個男生,是一點都感覺的喔
只覺得熱…還有想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去了呢!

行前有找到一家店,本以為是賣潛水用品的專賣店
座落在「美國村」中,有一家很像台灣「B&Q 」的店中店。
輸入 電話在GPS之後,很快我們就到了美國村。

不知為何,我都沒有什麼興趣逛美國村 (這裏也是女人香氣的拍片現場: 逛街錢包被搶的片段)
但是看到摩天輪,倒是會想拍一下照片

Untitled

摩天輪搭上無敵藍天空與綿花糖白雲…
一看,就覺得有幸福感呢

                Untitled 

我們要去的這家店,店名是啥,我也不知…
但是,可以看到一隻猴子,穿著工作服,手拿著一把鐵鎚

這裏有自己的停車場
營業時間 9:30-20:00

IMG_5827

這裏有賣的東西,超多的
像是園藝類的東西、還有許許多多會在B&Q看到的東西,這裏也都有賣
體育用品、飼養魚、家庭用品、野外用品…都有。
(司機很愛這家店,過程中我們來了二次,也很有收穫)

IMG_5828

我家的帳蓬是都用 Logos的,看到這個5人帳 (Tunnel Link Dome 270 K-Z)時,有嚇到 
感覺,怎麼好便宜喔~ (和我家的並不是同一款,但還是覺得這售價滿便宜的)
不過,我實在已經用不到了,沒辦法再扛回家。
後來我回到飯店去時,也到了amazon jp 查了一下,價格也是9000多日元

看來,到了日本,一定要買當地的品牌回台灣才是…好便宜阿。

IMG_5830

Logos 小孩用的 10度C睡袋 
睡袋的等級分得滿多種的,這種 10度C 就我們使用上來說,還算滿適用的
但,因為我根本扛不回來,所以沒辦法再多買睡袋了。

只能看看。 

                           IMG_5831

客廳帳、餐桌…有的沒的…光是露營的設備就有一大區塊了
看了就想露營耶
下次,說不定應該考慮,把露營的裝備訂好,寄到飯店領了之後
就在Okinawa 的露營區睡個幾天,然後再把這些裝備扛回台灣來阿~ (想想而以…應該沒有勇氣真得這麼做~)

 

IMG_5832

在這裏覺得有許多「保冷」的商品
夏天裏的太陽,總是很熱
對吃、喝講究的日本人,設計了多許的保冷商品
這是為「保特瓶」所做的…
感覺也滿不錯的呀~

但,這次我買太多保冷水壺了,這類似的商品 也是看看就好。

最後在這家很像B&Q的店裏,我們也買了超多的東西
居多都是和浮潛相關的東西居多

IMG_6198

 

                           IMG_5842

這面鏡呼吸管,是台灣製的喔~(外銷款,在台灣買不到)

IMG_5876

就價格上,感覺是還滿能接受的。
在逛的同時,也有好像要定居在Okinawa 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