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到板橋,有的話也是去工作…沒什麼機會去吃那傳說中的「麵線」。
這次是拜「好友」所賜…
兄弟倆想去找「小魚」玩…我們比較早到,就先去嚐了嚐「油庫口」
司機很愛吃麵線…
到了店門口(我是去總店),覺得好像很難停車
還想,到底是要買外帶,還是現場吃!

對於吃麵線,司機有一些小堅持~
能夠現場吃的話,一定要現場吃喔
這樣對美味…就不會打折。

100_3075

一旁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一般來說,司機一定會先想辦法找免費的位子
可是這天…司機不做它想,馬上把車停進停車場

就我判斷

1) 他真得很想快點吃到油庫口 (這個原因機會最大)

2) 附近雖有小學,但又有人施工…停車位大減,不想浪費時間

3) 停車費用便宜…停了吧~

 100_3080

綠碗: 蚵仔麵線 (我的!!)

橘碗: 綜合麵線 (司機與阿民各一碗)

這個就是有大腸、也有蚵仔。

 100_3077

溫熱著吃,真得很好吃耶
記得阿,若來這裏,可以的話,就一定要現場吃喔~

另外,也買了烤香腸…
不過,不是我的味~ 沒這麼愛~
下次就可以只吃麵線。

***************************************************************

接下來我又找了家「嘉義粉條冰」來吃吃。
好像也是人氣店。

我們到了板橋的這天,好多的小學都在舉辦校慶活動
非常的難停車。

100_3086

每天純手工做的QQ 粉條…很滑、很順口…
也是超好吃!!

口味選擇很多,每一碗都是 40元。

司機的幫他點好了,但因為沒有停車位,只好外帶…

 100_3084

吃冰嗎!! 就是要現場吃…冰涼感和滑順感,一起體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 與互助街口,對面是新埔國小。
滿好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 板橋 台北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