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安靜、配合度高、體貼人心的司機,!!

這次我本來有想買「特別」的禮物…但是被你拒絕…
後來又想說,不如再來個生日旅行~ 可是你又捨不得大兒子請假出去玩
看來,你一如初衷,想要的只是一個平淡、簡單的生日

那麼,好吧!!

君子有成人之美!! 今年就先這樣過吧!!(明年再換新花招好了~我想!!)

一個生日蛋糕,一首兒子為你唱的生日歌
還有家人聚一堂陪你把蛋糕給吃掉

IMG_3143

 IMG_3145

 IMG_3154

點上的蠟燭,火在上頭燃燒
不知你是否許了願?
應該是省略了

但,我偷偷為你許下: 平安、健康、快樂 的三個願望…
這已經實現…只是想持久一些…

聽說,今天有些人發簡訊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別小看這簡單的4個字…
看到的那一瞬間,還是令人開心的…

而我,能送你的,也是「生日快樂」一句話而以,這麼的真誠地希望。

每一年的生日,都一起過吧!! 司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 生活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