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7年的情感,還是很不捨。
雖說要踏離時,有點想哭…
不過我快跑地走掉了

                          100_1478

不想看見自己的眼淚

這比談了七年的戀愛分手還有痛苦感…

Coz I Know....I won't back ....amymore...

既然痛苦,為何要離開…?

因為我不能給這個地方,什麼東西比現在更好的了

這裏,不能再給我什麼,是我想要的…除了「書」之外。

現在,我去找我欠缺的東西,補足它。
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或許有一天我再重回這個戰場
不過,彼此都已經變了模樣

都不再是此刻的我們。

bye 了~ 7年的我們…句點在這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