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在七星潭邊上,Raymin 突然騎到一半停了下來
喊著: 媽媽,有angry bird 耶…

一頭霧水…真的…

Raymin 把車又騎回去,看到這個彈弓似的枯木

我: 這個是彈弓阿! 那有 bird...? 可能飛過去了啦 !

民: 就是這個阿,可以射angry bird阿

IMG_2140

我是真得不太懂他說的到底是什麼啦
不過,Raymin 非常的堅持,一定要和這個彈弓一起拍照…
要拍照給Ryan看

IMG_2142

我是真得不知什麼是Angry Birds
但是上網google一下,好像是一個很有名氣的Game
如果手上有智慧型手機的話
就少不了一些好玩、打發時間的Game
而這個叫「angry birds」的遊戲,大人小孩都適用
很快就可以上手…

安民兄弟,認識的game 愈來愈多
偶而有機會接觸到智慧型手機時
他們的眼睛都不能離開
而且不自主地想要用手指頭在那螢幕上滑來滑去的…

智慧型手機、iPad…愈來愈廣泛的被使用
有一種感覺,似乎已經無法抵擋這樣的商品
一度我非常的排斥
排斥的原因也很簡單
就是不想他們沉迷電動
也不想他們加快近視的機會

不過,在這樣的App中,也有很多寓教娛樂的小遊戲
可以剌激他們學習

這周回台中家,兄弟倆為了看懂icon的意思
很快就學會了「replay 」「next」「menu」這些單字
簡直是有「過目不忘」的樣子

簡單明暸的設計,讓這些識字不多的孩子
也能快速上手操作

哎呀呀~ Apple 來襲兇兇…我很難抵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