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知道恐龍就要來台,第一件事就是去訂票
但是票價真得讓我有點下不了手
最後看著劃位的狀況,火速的消失空格
就下手買了800元/ 3樓 的票 2張。

買票到看表演中間距離了快2個月的時間…
是漫長的等待阿!!

                      IMG_3946

我們家到底要派誰去看恐龍呢?
只能有一半的人可以去
Raymin 對於恐龍會動的,總是嚇到不敢動,他自己優先退出
接下來就是司機和我之間的選擇了
不過Ryan 很想和爸爸共享這段時間~
想當然爾,我一是被遺棄的人了…

這天車子被我開走,而我又來不及趕回內湖接他們到小巨蛋
善心的楷崴爸在半路上被我電話求救後,幫忙接了他們

聚集的地方,是小巨蛋的麥當勞
人山人海阿~放眼望去都是人
而且沒有空位,連點餐也火力全開,大排長龍好多列呢

男孩在麥當勞門口的階梯旁簡單吃了一下餐點
接下來就是要進場去看表演嘍!!

四個男生手牽手地進場
而二個可愛的小男孩,就交付給我們嘍

IMG_3924

這部戲碼,是在講解恐龍的誕生、生存、到滅亡
中間休息一點點時間
在舞台的二旁有大大的字幕翻譯中文
即便是坐在最高最後面,應該也是不用拿望遠的啦
恐龍真得滿大隻的~
全程可以拍照,但不可以錄影!!

哇哩~竟然是事後才知~
連相機都沒帶進去拍一下…小可惜!

 IMG_3931

Raymin和 Wei 在送哥哥們進去後,就換他們正式的吃晚餐啦
一個多小時的等待時間,為怕他們無聊,有帶了一些玩具
本來想說麥當勞人太多,想換場地的
結果一開演,整間的人,瞬時消失~
空到任我們選位子呢!!

太好啦~

 IMG_3930 IMG_3932

戰鬥陀螺開打了。
Wei帶來的手把很酷!! 看起來就覺得技高一籌的感覺。

 IMG_3933 IMG_3937

Wei 把手把借給Raymin試試看,看有沒功力大增呢!!

說真的,拿著手把後,果真有多了幾分殺氣呢!

 IMG_3939

戰鬥完了,就換恐龍卡、百獸卡對決 IMG_3940 IMG_3942

小崴超可愛的耶!! 這張!!

而且這天他一直和Raymin對話
都是講一些戰鬥的方式,還有比較誰的卡比較「強」

一桌子的卡片,他們也不知是有什麼規則
只是一直聽到他們二個「機機楚楚」地一說在對話著

 IMG_3941

反正現在也不用太顧他們,他們有自己的玩伴了
我和Angela 分別拿出電腦來上網
寫寫blog,不然就是看看別人的文章

這樣的等待過程,也還滿不賴的呢

 IMG_3944

想上廁所時,才會找我們帶他們去
總是手牽手的二個小男孩,一起去上廁所、一起洗手
等走回來才想到,怎麼哥哥都還沒出來呢!

 IMG_3945 IMG_3949

看表演的中場休息,楷崴爸打電話出來
發出驚訝之聲

沒想到我們分別各買各的票,但最後我們竟然買了連號
所以Ryan 和 Kai 是坐在一起看表演的耶

這也真是太湊巧了啦

  IMG_3952

楷崴爸好像已經完全餓番了
我們挑了一家鬍鬚張,在民生東路上的
解決了我們的晚餐兼宵夜 

先吃完飯的人,就在站門口外的走廊上又玩起來了戰鬥陀螺阿~~

 

IMG_3954

星期五的晚上,活動還真是完全大滿檔耶。

分手前,楷崴爸把存根給我們

一定要記錄一下,這神奇的一刻~

3樓黃3C 區020排 013-014-015-016

這四個位置。

IMG_3957

沒進去看表演的我和Angela,都很好奇,到底這表演,感覺如何呢?
司機的說活是: 嗯,還不錯…
感覺上也不是很興奮的感覺,司機就是不愛去做了一件事後,有人問他感覺如何
像是一種看完就要寫報告的感覺~

忍不住,又想問Ryan 看完的感覺

他: 想要知道,就自己去看阿~
我:我把票給你了,怎麼進去看
他: 我願意!!
     我願和你分享一件事…
(講這句話時,還提高聲調,又站了起來)
我:什麼事?
他: 你有「中信卡」嗎?!
我還一頭霧水之際,司機開始大笑…
原來是這個小子,電視看太多,廣告詞應用在生活上了~

厚,有欠揍的感覺了!! 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