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有興趣的事,若可以放手地去做,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從小到大的過程中,我想做的事,大都是由我自己決定的
極少數的事,是別人幫我做決定。
所以在整個成長的過程中,我覺得非常的幸運。

我也很希望可以提供很開放的空間給我的小朋友們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不做壞~通常都會得到我的支持)

Ryan很愛棒球。
至少這快2年來,他對棒球有很多的熱誠和喜愛
看到紅土球場,是一整個會非常興奮的狀態

知道台北市有一個棒球小學後,就一心想去那裏讀小學…
想法上也非常的強烈。

若是可以的情況下,我想應該是會把他送去讀的吧。

上周終於…Ryan見識到自己夢想中的小學:福林國小。
過程中,都沒和他說這個學校的名稱~
他一開始以為只是隨便找了個學校可以一起和 Kai 打球的地方

                IMG_1053

學校外的圍牆展示著一個超級可愛的棒球虎。

IMG_1054

操場很大,遠遠的那個地方,有一個棒球場。
眼尖的 Ryan 很快就發現了

IMG_1056

學校的活動中心,一旁有游泳池,還有二個網球場,又有一個紅土棒球場~
這種規格在「台北市」的國小中,不常見。

IMG_1057

看到紅土球場,一點也忍不住~非得打上幾球,在那壘包上踩一踩才行

輪流打擊和當補手
打擊出去後,一定要跑壘…而且要想辦法不要被投手給剌殺了才行
上場就想得分的精神非常的強烈

我和楷崴媽坐在一旁的「觀眾席」…
不是只有棒球場,還有觀眾席,還有球數燈,還有二組球員的休息區
一點都不含糊的喔!!

一個球場該有的,這裏都有~
連「牛棚」都有~打擊練習區也有~

IMG_1060

底盤練習,Ryan偷懶直接蹲下來練~
兩個人接到後要投出滾地球讓對方接到
也是一種雙人的默契練習

IMG_1061

二個小弟弟就在一旁的休息區座位下,把它們當成迷宮玩了起來

IMG_1058 IMG_1059

Ryan 1

守備練習~高飛球和滾地球交叉練習著
WOWoo...陽光男孩的型~讚啦~~~我最愛陽光型的男生了!!

Raymin 1

楷崴媽這次是我們補給隊長,一下子補充運動飲料,一下子補充溼毛巾擦汗的
平常楷崴媽對我們家這二隻也是疼愛有加~
這時正在和Raymin討論,看Raymin 想吃什麼東西,要不要一起去補充糧食

IMG_1077 

打擊練習,一個人打三顆球後,再自己去把球撿回來換下一棒打。

IMG_1076

IMG_1073

小楷這張,我個人超愛的~
完全是一整個架式十足!!
眼睛是完全盯著球…想要洞悉球路的感覺
而且還會指定楷崴爸投出變化球球路哩~

IMG_1063

IMG_1062

小崴阿民這兩位小無猜…常常都會有聚首聊天的畫面喔
不想打擾他們,只是讓他們慢慢的聊~
慢慢的玩~

石頭和泥土,是最棒的玩具了。

IMG_1065

IMG_1070

來到這個小學,給我們的感覺,真得很棒
先不管未來有沒機會來這裏讀
但假日裏若想打球,就來這裏感覺一下,也是很棒的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