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年的大年初一呢,是很適合去廟裏走走、拜拜的。
其因為何,我也不知。
不過正好今年突然很想去家附近的廟裏走春一下,就順其心意。

碧山巖,也是內湖山上的一個小有名氣的廟宇
有設置停車場的喔。
過年,在這裏總是很滿,小小等一下,便也能停到車
就地理位置而言,是吸引我去的首重
至於這方位,是不是今年最好的「走春」方向,我就完全不考慮其中了。

人潮很多,在中國新年中是很常見的一個景象
台北市呢,除了百貨公司外,廟宇也是常見的人擠人情景
此外,大概就可以感受到台北像是個空城般
決定不塞車的呀! 哈~

這時若是來台北玩,一定覺得少一味呢(指:塞車)

就算帶了相機,也不敢拿出來拍
因為大夥手上的「香」可是都高低不均
一不小心就會被「觸」到,小則外套破了個洞
大則是手臂燒了個焦呢

小心,最為重要了。

況且,我很不怕地,還帶了二個小男孩同行
而阿民一心一意地想拜拜呀
我除了顧「香火」外,還得顧「小娃」哩

小心! 真得要小心。

在碧山巖旁有新設了一些景點,看來是有助當地觀光

IMG_1928

我們一行7人,也去小逛一下。

是一個吊橋:白石湖吊橋。

IMG_1966

                      IMG_1934

這串起了後湖和碧山巖的橋樑,算有特色。
去拜拜完,再來這裏走走,算是一個半天的行程,不錯。

剛新建好,來嚐鮮的人還不算多
走過吊橋後,有一些小小的步道,不算太難走,但就是路小了一點
和對方走擦肩,都得側身才行

                      IMG_1945

有心形湖面,像是人工造成的的湖
看到就覺得小小的浪漫
很適合情人一起來
尤其是蜜月時期的情人們,更是適合呢

景點,之所以吸引人,有時也會需要一些背後的故事
或是一些人造的氛圍呢

IMG_1950

美麗的內湖山上,很快也會變成觀光地的感覺
沒有特別的情緒,只是多看到一個新的內湖山上景色
這天是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

拜拜時,祈求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意。
看到這心形湖面,這時就想說,也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