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in,我長大了。
不包尿布很長一段時間了…(夜裏偶而用一下)
很能吃,常常吃得比 Ryan 哥哥還多
不挑食,阿嬤煮什麼就吃什麼
最近一直感冒,變得很不愛吃藥了。

口頭禪:我是媽咪寶貝耶~
最愛: 跟著爸媽和哥哥出去玩
平常: 窩在阿嬤家搗亂
上學: 阿嬤說等我再大一點再說~
年紀: 2.5歲
指標: 我戒媽咪的ㄋㄟ ㄋㄟ了

即便有很多的不捨,但媽咪的ㄋㄟ ㄋㄟ,聽說已經回家了
因為有許多的小天使都需要喔
我長大了,媽咪說,要把ㄋㄟ ㄋㄟ給需要的小天使
所以,我決定了~我不要再喝媽咪的ㄋㄟ ㄋㄟ了啦

有幾次作夢,ㄋㄟ ㄋㄟ都來和我說再見耶~
我想,應該是要和她真得說「bye bye」了。

可是,還是會想她耶。

媽咪說,用泡的ㄋㄟ ㄋㄟ,也很好喝喔

以後我就和哥哥一起喝「卡洛」好了
不然也還有「優酪乳」呢。

               DSC08232

ㄋㄟ ㄋㄟ !! 再見了!!
我會想妳的~
我也會慢慢的長大~
妳要去幫助更多的小天使喔!!

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