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羅東林場時,要拍大合照前,在蓄水池前大夥坐一起,看火車、看池子裏的小魚。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6108.JPG。

Kai 和小崴,不知為何手上就有二隻草~長得像是毛毛蟲
一開始只是作勢「我好怕毛毛蟲喔」
Kai 就逮到機會,馬上…拿著雞毛當令箭…嚇起人來了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6114.JPG。

有時我愛看孩子這樣調皮淘氣的模樣
這裏的浮木和火車頭,讓我想起一部卡通「湯姆歷險記」
小男孩,偶而有這樣的孩子氣,真得很可愛ㄋㄝ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6116.JPG。

當然要配合一下的!!
我可是江湖人稱的: 小葉子阿姨耶~
小朋友的好朋友喔!!

「哎喲,我好怕喔,別過來阿~」
「毛毛蟲,好恐怖喔…救命阿~~」
鬼叫鬼叫個幾句…

Kai的笑聲可以傳遍森林了~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6117.JPG。

「誰阿,要來救救我喔,有毛毛蟲喔!!」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6118.JPG。

就在廣場上跑來跑去的…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6119.JPG。

最後~Ryan出來說句公道話了!!

「那個是假的啦~沒什麼好怕的啦!!」

疑…太理智嘍~

還是看不下去,有人這麼幼稚,一直假裝怕毛毛蟲呢!!

***************************************************

到了武陵時,在旅客中心前有一個告示,是台灣常見的毒蛇
這可是楷崴爸的死穴喔~~
千萬…不要…在…他…面前…提起…「蛇」…的事…
即便,那個蛇是假的…
保證也可以讓他的雞皮胳撘全部立正站好的。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2989.JPG。

好啦~來到這樣的森林區,看到毒蛇的機會,的確比一般平地來得高許多
一定要讓孩子們有一些觀念,提高警覺喔!

戶外教學實習課開始!!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2995.JPG。

講師:江湖人稱: 小葉子阿姨…
(PS舉凡年紀比我大的,請不要再叫我阿姨嘍!!)
(PPS。龍均爹地,你應該知道,我說的人就是你阿!!)

助理講師兼保母: 楷崴媽

學員: 四枚: Ryan,Kai,Min,Wei

滾得很遠的攝影組: 楷崴爸
負責收東收西的總務組: 司機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2996.JPG。

「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要上的課,就是"蛇"喔」
「在這裏常見的蛇,共有5種喔,這些都很毒,要很小心喔!!」
「他們的有時候不容易被發現…走在樹林或草地上時,要注意呢!」

ooxx%%$$#22**&^% 講了超長一串的
那個Min都開始揉眼睛了啦…
為了怕大家對講師開始丟垃圾…還是及早解散嘍~

「好啦!~大家都知道了喔~」

「稍息~下課!!」

「謝謝老師!!」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2999.JPG。

說完了蛇的事…
叫他們要踏到草地、或經過樹下時,要特別的小心~

結果,大家都跑去打棒球時… Kai一直站在一旁不敢動~

「這裏,會有蛇嗎?!」 腳在原地打轉…一直不敢向前走~

但心裏又很爭扎…好想打球阿~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3030.JPG。

好啦~講師自己造的孽就自己解…

「Kai,這裏阿人很多,蛇很聰明喔,他們不會在人多時跑到這裏來,因為他們也怕被踩死阿~所以放心…一起來打球喔!!」

「小葉子阿姨,這裏真得沒有蛇嗎?! 他不會跑過來嗎?!」

「不會啦~放心喔~」

wayne.horng 拍攝的 IMG_3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