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買繪本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就是要圖畫的好看,劇情上也還不錯的,就會馬上掏出錢付了~
但,我從來沒想要買一種繪本,是畫得還滿…
嗯~~~就是…
阿…有那麼一點點…
看了會讓我覺得有點害怕的書…

某天…

Ryan: 媽咪,小貢丸有一本恐龍的書耶,好好喔!!
媽咪: 是喔,那你也有看那本書喔
Ryan: 對阿,很好看耶
媽咪: 喔,很好阿,下次他帶,你可以和他借一下看看喔。

一點也不打算買。

再過了幾天的某天…那是一個星期五~司機中午逛了一下某間小書店後…

在家的某個角落…多了一張海報 恐龍圖鑑
上頭有20多種的恐龍,都算是比較常見的
像是暴龍、劍龍…之類的。

                    你拍攝的 DSC07262。

據說是花了 30元買的。

恐龍,已經從玩具堆裏,慢慢攻佔了我們家的某個牆角了
PS 有幾隻恐龍,是司機的同事給的

有了海報,這件事,似乎可以慢慢的得到解答。

Ryan常常坐在海報前,盯著恐龍看…
常常問,那一隻恐龍是最利害的…
再不然就叫人說恐龍的名字給他聽

Ryan: 媽咪你講恐龍的故事給我聽

隨便講了三種恐龍,如何大戰、如何吃東西…怎麼當朋友的。

之後,再也不能停下來了啦~
只要一有空,就是: 「講恐龍的故事給我聽啦

恐龍已經慢慢又從牆角,攻佔了我們的「親子時間」了。

因為對恐龍實在不熟(一點也不想太熟啦~)
再者 Ryan 對於同學有恐龍書的事,非常的在意…

心想,好啦~到時隨便找一本買給他好了。

但,少爺說,「我可不可以自己去書店選?!

好吧!!

他一共翻了 3-4本的恐龍書
有的便宜有的偏貴
不知他選書的標準是什麼

最後要結帳時,他也乖乖的只選了一本買…

但那本是看到的最貴的一本~

馬上隨手拿了一本最便宜的,和他手上的那本對換~

這個太重,你看很累,而且又不能帶去學校。來啦這本很適合你

你拍攝的 DSC07267。

成功~馬上帶去結帳~

從來沒看到他會抱著書睡覺~
這是第一次
走到那,抱到那~
而且一直問說,有沒有什麼龍,比暴龍更利害的~

你拍攝的 DSC07268。

若是和他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他一定要扮「暴龍」喔~

你拍攝的 DSC07269。

某天~~~(很多某天,因為恐龍已經攻陷我們多日了)

Ryan: 爸爸,有沒有什麼龍,比暴龍還利害的
爸爸: 有…就是…暴龍的媽媽…
Ryan: 好…那我要當暴龍~ 那媽咪你要什麼龍,我是暴龍,最利害的了
媽咪: 那我就當「暴龍的媽媽」
Ryan: 不行啦~你當翼龍啦~這樣會飛,比較小隻啦,等一下我一張口,就把你吃掉。
媽咪: 不要,我想當「暴龍的媽媽」 (以暴制暴,誰不會阿!)
Ryan: 不行,你不是暴龍的媽媽…我是最利害的。
媽咪: 那我什麼龍都不想當了
Ryan: 那爸爸你要當什麼龍
爸爸: 我喔…我要當保麗龍~
Ryan: 保麗龍長怎樣,在那裏,翻給我看~

恐龍阿恐龍~
已經有一股旋風,慢慢在我家成了一股新勢力啦~

現在名字裏,只要有一個龍,這個小男孩,就打算好好研究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