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娃娃車又要出發了~一個月一次的校外教學,這次要拉到「紅樹林」來觀察潮間帶。

這群小娃兒們,真得很愛校外教學喔! 而且非常的期待。
老師發回連絡單,要簽名回條時,Ryan總是再三提醒,叫我要讓他一起參加~重點是,我也沒有不讓他參加過阿,不知為何,他總是很擔心耶!

小班,有二班,一起出發吧!
二台娃娃車在涵洞的地方,放這些小娃下車,走短短的路就可以到潮間帶
一個老師帶頭,順拍照,一個老師壓火車尾,以防掉了一隻可愛的小娃兒

你拍攝的 校外教學-紅樹林木棧道。

來到這裏才發現,這天是滿潮喔!
很多彈塗魚、招潮蟹都不容易發現他們的身影呢!

你拍攝的 校外教學-紅樹林木棧道 (16)。

老師很費心的一直找,有拍到一二隻,一堆小娃兒圍觀這小小的招潮蟹喔!

你拍攝的 校外教學-紅樹林木棧道 (26)。

雖然沒有看到很多,但這些小娃兒們從他們的臉上笑容,也不難發現,是非常的開心呀!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帶Ryan去看看吧!!

你拍攝的 校外教學-紅樹林木棧道 (14)。

說真的,Ryan 的學校,真得都很用心,會依照上課的主題安排校外活動,孩子真得都很愛這樣的活動,回來還會一直說校外教學有多麼好玩之類的,平常我們已經很常出門去了,但學校去的地點大都和我們去的地點不同,對Ryan來說,都是很不一樣的體驗,重點和同學們一起活動,也是令他覺得開心萬分的事。

這次的活動,其實是十一月份去的啦~
在最近學校又會有一次的校外教學喔! 連我都跟著期待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