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 Min 在阿嬤家上班,阿公可是 Min 的學習對象喔!阿公呢,若是可以自己做的事,就一定是自己來。修修東西阿,還是刷刷油漆的。在個性上,直覺爸爸和阿公是非常像的喔! 而Min 其實在個性上也是比較像爸爸,所以在某些部份來說,Min 個性相似度近 爸爸 也近阿公 喔。

我家的小男生,對工具類的東西,有滿高的興趣,不管是 Ryan or Min都是。

某一天到了阿嬤家,看 Min 拿著一台娃娃車,這台娃娃車可是我家兩兄弟的愛車之一呢! 偏偏這台娃娃車有時會秀豆一下,明明就沒人按它,它就硬是作響,聽阿嬤說有一晚夜裏,這娃娃車自顧自的亂唱…氣到阿嬤又沒睡好呢!! 可能是娃娃車亂秀豆了,Min 看到阿公都會到櫃子裏去找「羅賴把」,這晚 Min 看到娃娃車又在叫了,阿嬤說: 「Gin...起te羅賴把咻里里a」(台:快!去拿縲絲起子修理一下)。這時 Min 得到阿嬤的授意後,馬上起身!!

身手可是非常的矯捷,馬上就取得 Min 專屬的「羅賴把」,並且馬上把娃娃車帶走,才不會吵到阿嬤喔! 往阿嬤的房間走去,去找一下哥哥,以為他是想要找人溝通一下,看是要如何修理這台娃娃車的。

                      

是不是要先拆底盤呢,還是要把門給撬開。
這隻小小的羅賴把,真是太順手了,而且那個Size也太剛剛好了吧~真不知是不是阿公特別準備給他的呢!

Min 很愛修車喔 Min 有自己專屬的小小羅賴把 Min 用小小羅賴把修娃娃車

一點也不含糊的感覺,有認真!!
不是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嗎!!
好吧,不好意思,我是真得這麼認為啦~
Min 阿,你真得有帥喔!! (自家的,自己誇啦~不代表別人意見)

偶而會被哥哥的電視吸引一下,偷瞄一下,但手可是不會放開娃娃車和羅賴把的喔~!

邊看電視還邊修 Min 用工具修車

那至於修理結果為何呢!?
好吧,真的,娃娃車,它還是一直叫~而且是接連一直叫不停…看來阿嬤這晚不知要怎麼睡啦~

這時Min一定很想和娃娃車說: 你要乖,不要亂叫,不然阿嬤會睡不著!!

若娃娃車再叫下去,不是沒電,而被放一旁,不然的話應該就會到垃圾堆裏可以找到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