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和爸比一起去剪了Hair,回來的路上,他又想騎他的小白車
就到了地下室去騎一下 (外頭下點小小毛毛雨)

剪髮後的髮碎在頸背後剌剌著了
二個父子騎著車,讓風吹過耳後,還是吹不掉這髮碎

說好了騎上二圈就上樓洗澡嘍!

到了樓上,Ryan一殺進房,就看到我們在拍照
只是他不知為何這樣也可以拍很久
都不知,為了Min那二顆小白牙(按我),是一定要費盡心思的呢

頭上的安全帽,都還沒拆下來,雙手放在背後,也不知在幹麻
突然來的一個動作,很怪~

似乎是想上廁所了耶

問了他,是不是要上廁所,他還不肯承認
快速的離開現場,隨同爸爸進到浴室去洗澡洗頭嘍

洗到一半,果真,黃金先生,突然來訪…一點也擋不住
就要殺出來了
往澡盆裏跳出來,往馬桶上坐過去
又怕著涼,於是先包上大浴巾

就這樣和黃金先生去"面會"啦

爸爸急忙跑出來,叫人進去拍照啦~
看到有人拿著相機,而且還掛著閃燈,一打開門,便是一陣猛閃

Ryan 這下不爽了,不能躲,當然也閃不了
索性大叫~不要拍啦~~出去啦~~~

好吧,見他這樣難為情了,而且我也留下證據了~
就配合他,關上門,繼續去和Raymin玩嘍

 


 

完成他的"面會",叫進老爸,繼續洗澡…
一陣陣的談話,很快就洗完

先套上了上衣, Ryan  就跑出來,往客廳去
嘴裏還講: 我要再去騎小白車

怕老爸黃牛,先到客廳等著
邊等邊喊: 我要騎小白車…

老爸又發現他的動作很好笑,又來叫人拍照啦~
(這真得不是我願意的…我是被指使的啦~)

見到我又拿著相機出現,自己還連忙擋住重要部位~

好吧,你都擋了,當然我就也拍啦~~

 


 

這是在一個平凡的小家庭裏
也正忙碌著記錄小娃兒的日常生活
說好玩,也不是真得那麼好玩
但,笑點,是就在一瞬間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