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了柿子,我們往大溪前去
路程不算太遠,而且也是往回台北的方向

這裏好一段時間沒來,但,一切都還是有那麼一點熟識感
下午四點多到這裏,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很容易停車啦~哈

秋天了,夜晚來得早,一下子就剩下微亮的老街
看到打陀螺,Osaru小試了一下身手
哈哈,這果真是需要功夫的,在甩出時,讓陀螺停在小板凳上
Osaru 挑戰失敗

不過,沒差啦~就好玩,玩玩一下子嘍

  

 Doris看得出神…想說爸爸不知要變出什麼東西來似的

人不多,真好逛,隨心所欲的亂走,也不怕會撞到人
真難想像,這天,竟是星期六阿!!

看到鯉魚旗,突然衝動了起來,好想買喔

還不管Doris要不要,我就直接和店老闆殺價了起來~
一隻150 ,二隻250成交

看到一家大排長龍的店,這下子就特別啦~
因為都沒啥人了,什麼東西,這麼好吃,要這樣一直排隊呢

而且傳來好香好香的花生味道
真想買點來試一下口味呢
但,人龍很長,而且純手工,速度很慢,不知要等多久耶

 

真想買耶…看到人一堆,不買來吃看看,就覺得怪~
最後,我們先去吃了一些豆干,拍了一下照片後,我就殺去排隊啦
排很久,還是沒買到…心有不甘,下次,一定要買到試一下才行

PS 排隊時,後頭的人說,這個"江仔" 平常不賣,只賣假日
     純手工,那個麥芽不粘牙就算了,重點是還不會變硬
    放上一個星期,也是很好吃

    聽到這,怎能不試試呢~可是排了半個多小時,位子都沒往前移耶…哎!!

等待豆干上菜前

  

二隻都想喝舒跑,還說豆干辣辣

老闆,切盤豆干小菜喔!!

快來吃喔~好吃耶

大溪就豆干有名,我們不免俗,點了一些來吃吃
還不錯吃啦,大概是大家都餓了嘍~

但,這也吃不飽~就當做是嚐鮮的吧!

到處都可以看到古早味小店,但對這二個小娃兒,大概沒什麼差吧

把玩著不知是什麼東西的玩具,不然就是拿了整梱的筷子
呵呵~什麼都好奇呢

邊走邊逛,看到吊橋上的燈,就拍一下嘍~
不然下次不知何時可以晚上來了呢

Ryan 開著大風帆船,載 Dois,是個快樂的轉舵手

 

換Doris開啦~二個人輪流開~

不過,一下子就有其它人來,就得換別人也開一下才行
Doris ,妳開船,真穩~
Ryan,開船時,像是看到冰山一樣,猛轉舵…

差不多要回家了,又看到兒童遊戲區

再給他們玩一下子吧~當做今天美好的Ending

盪秋千的Doris

  

模仿螃蟹的巨螯

溜滑梯的Doris

溜滑梯的Ryan

二個人都捨不得回家,Osaru說,Doris我們溜最後一次嘍

一溜完,Doris便不再上去溜…超級乖
相較於Ryan,儘管我們說了800次了,他還是當耳邊風,繼續玩

爸爸只好把Ryan 捉抱起來,不然不用回家啦~

到了停車場,Doris說明天要去吃螃蟹,那螃蟹咬我怎麼辦?!
Doris媽媽:那螃蟹怎麼咬人

Doris就又開始模仿螃蟹咬人的模樣…

無敵可愛的呢

回台北了吧!! 大溪,我們很快會再來的~~

不過,是為了花生糖而來啦~哈!!

PS回家的路上,到了木柵,爸爸說換人開,Ryan 和爸爸馬上閃到後座去。
    開車,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偶而換人開,也好
    但,因為回家的路,有很多選擇,問了一下爸爸要走那一條

    北二高,從「南港」接高架回內湖

   收到指令,就開了吧~

   結果要命~我是個超級懼高症
   這一段路,從一出了南港後,就都是"非常高"的高架橋
   腳底開始覺得發軟了~又不能換人開了

   硬著頭皮,繼續開下去,但~我得腳變得很沒力

   手也開始有點抖…

    「要死了喔你~~幹麻叫我開這條路阿」罵人了。
     「你怎麼還有空看下面」爸爸
     「你以為我想看嗎!! 下次要叫我再開,你試試看!!」想殺人了我。

      高架橋的點點滴滴,不是我想不想看,它就在眼角的地方傳來
      而我的心情和握緊緊的方向盤,已經讓我自己夠流一身汗了

我最切開高架橋了…而且還是這麼高,算是最高的高架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