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此一說,若baby不吃奶嘴的話,就很會啃雞腿喔~~
而有時還會左右開攻
一次吃個夠呢~

要不要給baby吃奶嘴這件事,從來我就沒有特別的堅持,要與不要!
通常是看幫我帶baby的人的決定 (也就是 Raymin 的阿嬤啦!)
阿嬤說,若有吃嘴嘴的話,帶的人,會容易些
也就基於這個原因,讓Raymin吃一下嘴嘴嘍!

自從Raymin的到來,除了很少哭之外,也異常的好帶及好睡
截至今,二個多月的時間來
很少聽到哭鬧
尤其是在夜裏~~
我想,這也是我最近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之一…苦惱中。

約莫是在我們去完"老爺酒店"後
意外發現了
Raymin會三不五時,小小的啃一下小雞腿耶

 

大多數,是舉起小小的右手,吸吮著大姆指的關節處
有時還會吃得"速速叫"
就在邊啃之際,順便和"床母"打交道
閉上眼後,還會微微笑

Raymin開始啃雞腿了,我想我得更注意他雙手的清潔
為何這麼說
其來有自,他是個很會流汗的baby (和Ryan很像)
現行的他,他常常緊握拳頭
汗水在手掌心中沈澱,轉化為一些小污垢
就怕他,邊啃時,就把這些小污垢一起吃下去嘍!!

Ryan 知道要吃東西前,要先洗洗手
看來,我也得和Raymin說一下,要啃雞腿前,要先擦擦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