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min 邁向二個月大嘍!
每天都還是處在"睡眠"的狀態居多,人家說「多睡多長肉、多睡多長腦
腦,有沒長,不能從外觀察覺,但,原本瘦巴巴的腳ㄚㄚ,長了多一點的肉
這也讓我覺得欣慰許多呢!
趕緊去拿相機出來嘍!

想說這天也該為Raymin拍張照,留做紀念。
每個月,總是要拍一些照片,從照片中去記錄Raymin的成長。
正在拍的時候,當哥哥的Ryan也跑來湊熱鬧
就一直卡喳卡喳的連拍…
Ryan 親一下弟弟!    (Ryan , 你口水流滿了弟弟的頭上了啦!!)
Ryan 握著弟弟的手!   (不要太大力啦,拜託弟弟會痛耶!)
Ryan 躺在弟弟的身旁!  (吼,不要把弟弟擠下床啦!!)

險中求得的照片,這可真是珍貴阿!

嗯…二兄弟的合照,一下子就多了許多…
是該拿出記憶卡,把照片捉下來,看看有沒拍成功,結果…發現…

天阿,裏頭竟然沒放記憶卡

剛的,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我這個當媽的,最好是可以再粗心一點啦~~切…!!

當我再拿出相機時,要來拍Raymin
他似乎正在和我說「不會又沒放記憶卡了吧!」

 

Ryan 也對我不是很信認耶
竟然就跑去衣櫥裏,想要躲起來!! 就是不給拍了!

一定要為了一次不小心的失誤,而對我失去信心嗎?!
這樣真是令人傷心耶。

Raymin,

      今天媽咪真得太白痴了啦…下次我一定會先確認一下記憶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