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就讓我覺得非常欣慰
在手術後的隔天,我就收到 "
健兒牌母乳 " 啦~~
記得上回整整花了快五天的時間,我才收到一丁點喔
把Ryan 餓了五天,要不是他那時重量高達 3800g
我想,他一定會被我餓扁的啦!
這次不用讓 Raymin 餓肚子嘍!
量,真得還不多 (僅能用小嘴,喝上幾口!)
但,足以滿足 Raymin 小小的口慾。

護理站的眾多護士小姐,深怕生第二胎的我,會熬不過令人苦不堪言的 " 子宮收縮 " 之苦。
嘻~~可能是我已經那是什麼樣的痛,便都忍了下來
聽說,生愈多胎,其子宮收縮,就會逐胎數而更加痛苦喔!!
是真得有啦!
但是,一想到可以見到可愛的Raymin,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
還好,這一次,是最後一次啦~~
想來過一段日子,我也會忘了,如今是如何的痛嘍!

這海報,是我在術後的"第二天" 下床走路後,自己走到baby room去餵母乳時發現的。
才發現,原來我也是"
慈母製奶廠"的員工耶!!
真高興,我也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員
而第三天開始,就有漲奶的感覺嘍!! 耶耶耶~~~
說什麼我一定要持之以恆…
就為了 "
我的媽呀! 真好喝! " 這句話嘍~~
這是我的精神標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