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爸不是一個很外放的人
連情感的表現,也常常是隱藏著的
可能平常就少話所致
如果遇到不太熟的人
哇~那可是一個字也不太吐出來的呢

不過,我明明記得他的同事告訴我
有時認真和他講些事
他還會說笑逗人,不然也會機車地諷刺一下別人呢
看來我並不是真得了解他喔~~

Ryan的到來,讓這個當爸的人有了些些的改變
雖然還不是那麼地外放
但也是跨出相當大一步喔

抱著Ryan這麼近,一臉幸福的模樣

原來是想偷咬Ryan喔~還好Ryan躲得快

Ryan:不要親我啦~這可是我的初吻耶

Ryan:幸好有手擋著…(抵死不從…)

依舊不死心的爸爸…加上一個躲來躲去的小猴子
就這樣在街角上演了這齣:親親我的寶貝

真是一場激烈的抗戰耶
滿頭是汗的Ryan終究是保衛住了初吻


不過也累得倒在爸爸的懷裏嘍~

好吧,也該回家了
大年初四,雖還沒收假
可是一趟原本2小時的路
還不知會塞到多久才能回到台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