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已經弄好了,男孩開始自己睡覺去。From 3/23/2013
上下舖的房間,看來他們的接受度頗高,倒是我…自覺好像不是那麼的習慣
明明一起睡,總是會被飛踢
現在分開睡,哈哈~是我比較不適應耶~

IMG_2891

上舖,是哥哥睡。好像會有點擔心,若是半夜要起來上廁所時,不知會不會摔下來
截至目前,都還沒有發生過…
這疑問慢慢在腦際間消失。

IMG_2890

下舖,是弟弟睡。怕他上下床時,會沒踩好樓梯,所以讓他睡了下舖。

有了自己的床,男孩一致表現出「喜歡」之意。

偶而睡前,兄弟倆還會聊個小天,不然就是從床邊伸出(伸下)手來,互相捉弄
這是他們之間的一些小遊戲。

偶而睡前,我和司機兩人,會一個人陪一個男孩躺一下,順便說個簡單的故事聽聽。
很快,他們睡著了…再幫他們拉一下被。

以為,會有一段抗戰時期的,卻一直都沒發生。
也以為,他們會不會半夜跑過來睡…這…也一直沒發生。

他們,適應的……超…級…好…

這二天,天冷些,怕他們踢被…
邀請他們回來一起睡…
男孩也體貼的答應…

小隻的還會說: 那明天就比較不冷了,我們就不陪你們了喔!!

落寞了我~

好吧~ 不冷了,你們就自己睡吧!」

然後,我還很不解一事
明明和我們睡,就一定會踢個東倒西歪的…
而他們自己睡的這一段時間…
二個人頂多踢被一下
而睡著的姿勢(頭的方向)和醒來時的姿勢…卻都是一樣的耶!

我不禁開始懷疑,於是天冷的這一天晚上…不信邪的想再看看他們是否會踢…

一如往前,照踢不誤!!

到底是什麼原因阿!! 男孩們!!

你們睡大床就亂踢的原因,究竟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足 居家 兒童房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