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做的事好多
像是打球、踢球、跑步、游泳…
只要會動來動去的,我都喜歡。

之前我都在學游泳,不過我的教練去當兵了之後,我就荒廢了
現在只剩下蛙式,還依稀的記得一些些
其它的,真得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喔

媽總是說,等教練回來,再上一段時間游泳課吧!! 把姿勢和感覺再找回來~

倒是老爸總是沒怎麼說話~

反正今年的暑假,我就是好好的玩,就對了啦~

********************************************************

我媽呢,常常都會排許多的活動,帶我們出去玩
有人再三提醒她,不要這樣玩,孩子會玩瘋了,收不了心的~
她,似乎都沒有在擔心的耶!! 照玩不誤~

這樣最好了啦~

放假,我就是想要出門去玩呢

這次的暑假,我過得非常不一樣
因為我幼稚園畢業了,就要上小學
爸媽總是一直提醒…再來不能想出國就出國玩了,未來會有很多的功課…

不過,還沒到…就也不用先擔心啦~

老爸一次的經驗,就愛上了浮潛。
我的海底暑假,就跟著展開了…喔耶~太棒了。

IMG_8794

前年老媽瘋露營~
今年老爸瘋浮潛~

這些活動,都超好玩的耶!!

雖然每個星期都在玩
可是我每到星期一就會開始期待下一個周末了呢~

這樣,是不是玩瘋了
心收不回了呀?!

IMG_8791

老媽幫忙買的這些浮潛用品,真是買對了
這樣我們出門去,只要有人,我們就用得上

感覺很划算呢!

聽說,這些也花了不少錢
好像和一台ipad 差不多錢耶

這個錢,應該從阿爸的過年紅包裏扣啦
是他愛上這個的咩~

IMG_8798

要出去玩,我都會叫老媽幫忙找一些朋友一起去
有伴,才會更好玩阿

不過,媽媽總是會生氣的說: 就只有自己就不能玩了嗎? 不可以常常吵著要找別人啦

可是,我就想要有伴嗎!! 媽,怎麼都不懂呢?!

好在,我還有我爸!!

我爸愛浮潛
我,也愛浮潛

跟著他

捉著他

巴著他

我到那裏都能浮潛耶。

IMG_8845

平常都會穿救生衣,這次沒帶到…怎麼也阻止不了要浮潛的心
於是…我們還是去浮潛嘍

全程阿爸會捉著我的手,不然就是我抱著他的腳

IMG_8843

IMG_8835

發現什麼有趣的,我們會起身,相視而笑。

IMG_8814

哇~真是太神奇了~
浮潛,怎麼這樣好玩!!

我開始很想念,在蘭嶼時,看到的海蛇、小丑魚、珊瑚…
也會想念蘭嶼的大姊姊朋友

聽媽媽說,有空會再帶我去蘭嶼,應該要明年了吧
沒關係~

這段時間,我就和老爸,好好的浮在北海岸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浮潛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