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虎年是我忙碌的一年。
可以說之前的打混摸魚,付出代價的時候到了。

雖然知道忙,但都不知會忙到什麼程度
才三個月不到,我領教到了。

腦袋有快爆漿的感覺,常常筋骨痠痛,還有事情永遠做不完
一天到晚堵人開會,客人隨叫隨到

好,這些我都還能承受~ 好像回到七年前…
那時還真有幹勁呢

但,多了7年,身體狀況可是有很多的轉變

這都不是藉口

只是要提醒自己,有機會多運動喔~ (騎單車上班吧~)
 

最近要找我找不到,留訊息我沒回的,請多見諒
我沒有在躲誰,也沒有做什麼壞事

只是很「認真」過頭的在工作
最近為了一個1100萬的訂單 (天阿賣書要賣到1100萬,是要賣多少本阿我)
腦袋幾近沒有休息

連司機、小男孩們都不知我在忙啥

但是他們在夜裏打電話問候,都讓我覺得超感動

這些忙,都不算得了什麼了

好想早點回家陪他們,或許晚餐是不可能一起吃了
但,至少也想陪他們睡一下,再起床回信
(有時一睡就捨不得起床…一早起就得起來趕個半死…好像回到學生生活,為了報告而趕得要命)

愈簡單、容易得到的事,現在變難了
心情有點難調適,不過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彈性
才不會被市場淘汰

加油,是我最近對自己很常說的一句話。

工作加油,玩樂加油!!

PS司機,我想去花蓮~日本行已經很可能往後延了,那不如抽空來去花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