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喝咖啡,但咖啡香氣是一個很棒的味道。
因為太容易心悸,所以咖啡實在碰不得。

Costco 裏有一大區塊是讓西雅圖設櫃
近期被他們的產品完全打敗
之前是迷上他們的泡沫榛奶茶(按我)
現在為了一股咖啡香氣,再買了一箱回家。

IMG_1352

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
有人也叫他滴漏式咖啡

就我而言,舉凡種種,反正都是咖啡,帶有香氣的咖啡。

IMG_1353 IMG_1355

打開外包裝時,如上左圖,有二個耳朵,可以掛在杯上的 
架上杯子,如上右圖,再撕開咖啡的濾紙 

IMG_1358

注入熱水,約180cc 千萬別貪心
太多的熱水,只會讓咖啡變淡
不過這樣我才不會心悸

這是我近8年來的第一杯咖啡
距離上一杯在IS coffee 的latte讓我心悸到快不能上班。

如果,你想多一份奶香,這時是加入鮮乳的最好時機
加吧!!

IMG_1359 IMG_1360

沖泡完的咖啡,還有餘香,淡淡的
從袋口衝出來的熱氣,順勢把香氣一併提攜而上
這股香氣直衝鼻口
哇~好香阿

來一杯咖啡,溫暖一整個早晨吧!!

PS 這也是我的最後一杯咖啡
    雖喝完沒心悸,但因心理作用…還是小擔心。哈~
    看來我只有喝紅茶的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