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遭小偷了。

二周前,發現有陌生人在我們的樓梯間出沒。
一時間還沒想到是同棟的那一戶人家
也沒多問一下,這真得很粗心。

這周,我們四樓的鄰居,二道門全被打開,屋子的衣櫥全被翻亂
是遭小偷了。

知道的當下,心情覺得很不好
年節前,這樣的事似乎都在不同的角落發生
去年,我們同一條巷子,也是差不多的時間有人遭小偷
下回,我一定要多提高警覺點才行。

**************************************************

騎單車上班的事。

很久沒拉小DC裏的照片,今天終於想到了
拉出來的照片,裏頭有一張小白雀克在發生車禍前的照片
換到新的座位後,第一次騎車去上班。
雖然座位後可以停我的單車
但,沒有停車架,真得很麻煩
用了一個紙箱來停
似乎不是很好的方法
已經決定,下台中後一定要去買一個物超所值的停車架來停才行。

DSC07474

小白雀克近期只能在家了
而,天氣一好,我又想騎車
只好偷偷的借了司機的單車騎去上班嘍

DSC07484

原本騎乘的速度大概是27-28左右
不知是不是摔車後的情緒影響,還是心底的陰影
這天騎的速度都在 15-16而以
一切還是以安全為重
速度、距離,還是放為參考值就好。

敦化南路往北的這一段單車道,是我短時間內的障礙吧,我想。

*************************************************** 

好市多,真是一個去與不去都很煎熬的地方。

這陣子,大夥是怎麼了,把好市多當做是廚房了嗎?
除了 星期1-4外,其它的日子,裏頭都是擠爆了人。
而且1-4 也是停車要停到B3的情況耶。

會一直讓我去的原因,最近很單純
香魚、冰魚、西雅圖泡沫奶茶、價格便宜很多的書區
有時自己也覺得真得太常去了
但不去,又很想

               IMG_8569

雖然平常不怎麼血拼
但,一進到好市多,都會不自覺的一直血拼阿

*****************************************************

2010年的春遊計畫生變了。

買了一堆旅遊書,本來打定去「東京」的
但一看到要住的飯店房價,就讓我完全打了退堂鼓。
還是往「四國」出發吧
看來我是適合去鄉下的…大都市,真是消費不起阿。
去日本的時間很久,近14天
或許我這次也是可以考慮來個JR pass,大阪進,東京出
這可是個大移動
要很多時間考慮的

DSC01088

另外,10d 用超過5年了,一心有個想法,在去日本前,把主機換了吧
心底有一個想買的body 是 canon 7D
但費用超出預算不少,而且司機的LCD TV 可能無限期的往後延
還是買canon 的50D  就好呢?!
哎,這是我很難抉擇的地方

還聽說友人 20D少拍,想出清。
這讓我完全陷入苦思。

我想我的預算,不止是在好市多、誠品花盡
在Canon的世界也,著實也吸了不少我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