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時,泰安的溫泉季就開跑了。
我們這次選擇來的地方,是泰安觀止。
在這裏並沒有停車場,只能往二旁的路邊停。
在大門口時,服務人員就先來了解一下,是要「住房、泡湯屋、戶外湯」
因為人很多,所有的湯屋全滿了,只剩下戶外湯可以選擇。

收費方式: 145cm以上           450元
             110cm - 145 cm  300元
             110cm 以下          150元

依著大河邊,早已乾沽了的見底,只有大石塊在河底陳列著。
很日式的風格…
這天三不五時飄著細微雨
湯池裏,人依舊不少。

要進去更衣室前,要先換上人字拖鞋…
櫃台會提供更衣櫃的Key(有分男生、女生的喔)

IMG_0768

泡湯時,Min總是粘著爸爸,因為怕滑倒,不然就是水深比較深。
沒睡飽的臉掛在那小小人兒的臉上,猜不出來究竟是想泡還是不想泡阿

IMG_0770

除了要穿泳衣的湯區,在男女更衣室裏,也有裸湯區喔
算是另外的一種享受呢

IMG_0775

天氣冷,泡湯是最好的選擇。
池子裏可以游泳,也可以潑水
不同的池子,有不同的溫度喔!!

這裏戶外大概有7-8個池子喔
一旁也設置了一些休息的躺椅
泡熱了,就上來休息一下。

IMG_0777

吧台有免費提供的茶(佛手柑、薑茶)二種,任君點任君選。
泡湯時,一定要記得補充水份喔!!
溫熱的茶水,可以潤喉和暖和身子。

IMG_0778

像是「奉茶」的精神。

                 IMG_0783

來咩,喝一杯啦~溫的喔~很好喝耶!!

                 IMG_0784

Ryan 對這樣的茶,沒興趣
因為身子冷冷的,就索性抱著小哥哥取暖嘍。

IMG_0785

小哥哥,可是此行中,深受愛戴的一個哥哥阿~
前一天露營時,有人抱他大腿,央求他一定要陪著玩車車
這天來泡湯,也有人抱著他取暖呢。

IMG_0786

泡得紅紅的腳ㄚㄚ,看起來血液循環不錯喔!!

在這裏穿上飯店準備的人形拖,真得滿方便的。

IMG_0787

正當我拍得正起勁…服務人員上前來說明: 這裏全區禁止拍照。
哇~好吧,就只好收起來嘍~

阿我是因為有時看到別人拿小DC拍,而且又沒看到告示的情況下拍的喔~
Sorry 喔~
不過我家的相機裏,幾乎也沒有拍到不認識的人啦~
下次若再來的話,就不會這樣做嘍~

後來Raymin 不明原因突然想吐,還來不及跑到洗手間,就看他連吐多次
司機換洗了自己和小Raymin 後
就把Raymin交給我帶到戶外湯區的Lobby去

他們繼續泡。

而我和小Raymin 就在休息區裏打電動(海綿寶寶小遊戲)
一直到Raymin 又再次睡著。

泡過湯的人,最好眠了~
可是我沒泡湯阿

看他睡成這樣,我都想睡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