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4歲,我不愛拍照!!
不是因為我換牙的階段,只是這時就不想拍照咩。
 

別再問我,為什麼不想拍照~總之,沒別的原因,我就不想拍照。

而我有一個媽咪,超愛拍照,明明沒什麼事,就是愛拿相機拍照。

看書也拍

看電視也拍

玩電腦也拍

就連學校發回來的小花,長出幾根毛來,也在拍

但是,她。就。是。不。在。照。片。中。
完全只拍人,像個狗仔,想到就拍
若是沒了相機,應該會比我走失了,都還來得傷心多一點。我猜。

有時想配合她
但,偏偏就有時一點也不想配合她。

有配合時,就得到一句「哇,寶貝,你好乖。

不配合時,就換來一頓雜念…而且常常不得安寧。

「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句話,老爸偷偷pass給我,雖然不太懂
但是,不外乎是,配合一下吧! 讓大家都能好過一點。

又來了,媽咪又想拍了。
紛紛叫大夥到床上去趴好
自顧自地在書桌前弄了弄相機
一下子拿書墊高,一下子又移了移鏡頭
哎,怎麼不快點阿~我還想看一下卡通的呀

Yeah~~ 二隻手,都比了,這樣夠配合了吧!!
希望一張成定局!!

我又可以躺回到枕頭上,好好地看卡通~
卡通,卡通,我要看卡通~
現在除了卡通外,實在沒有別的吸引我~

你拍攝的 IMG_9635。

嗯,再拍一張吧!! 」 媽咪說。

我就知道,一張一定又不夠了~
平常那個快門按的飛快,不都有連拍的功能嗎
怎麼這時不連拍一下呀!

反正我怎樣,還不是都要拍!

只伸出二隻手的話,應該也能交待的過去吧!

相機在那裏嗶嗶的叫,快要拍了,太好了
一切就要結束了~

你拍攝的 IMG_9636。

蝦米,還不行,又得再拍!!

沒看過這麼愛拍的呀~ 那就送妳一張「鬼臉」吧,怎樣?!
嚇嚇妳阿~看妳還拍不拍~~~~

你拍攝的 IMG_9637。

哎喲喂呀?! 怎麼還要拍~鬼臉都不怕喔!!
那,我…我…我…要使出殺手級的了喔~~

在最後一刻,摀住臉,怎樣!!
酷吧!!

你拍攝的 IMG_9638。

快瘋了啦~到底要怎樣才會結束阿~摀住臉,也不能產生任何的抗議嗎?!

已經不想叫她「媽咪」了。這是有求於她時,才這樣叫的。

這位老媽子阿~饒了我們呀~

你拍攝的 IMG_9639。

側了身子過去,把頭埋在棉被裏,我看妳怎麼拍!!

我4歲,我不愛拍照啦~

PS 若有漂亮的大姐姐的話,那可就完全不一樣啦~

IMG_9586 IMG_9584 IMG_9567

  看吧,這樣的笑容,多麼的真實,出自內心阿!! 

你拍攝的 IMG_9590。

你拍攝的 IMG_9592。

PPS.  就說過了,還是 1.5 Y 到 3 Y是最可愛的階段
        一整個非常配合,又很 High 的,就只有Min 啦~
         愛你阿~寶貝,你好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