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說那個感覺。
在生日許願時,Ryan說,希望大家平安長大。
這天也不知為何,覺得他突然長大很多,那種多的感覺,出手意料外。

            你拍攝的 拔菜趣:三個男孩。

晚上回到家,Min 在洗完澡後,變得很有庸懶,以為他太累。晚餐時吃了二口卻吐了許多,後來就賴在爸爸身上想睡覺,睡了一覺後,體溫愈來愈高,而且食慾不振,晚餐幾乎沒吃,只喝了些舒跑,等回到家,很快陪哥哥刷完牙後,就躺不到20分睡著。

爸爸這天和Ryan 有個小祕密,不能讓媽咪和弟弟知道。

但媽咪何許聰明,早知那祕密是什麼,就算沒說,用腳指頭想也知道,必定是「自接」的事。

Min 整個臉紅通通的,量了體溫38.3度。
說不出的不舒服,整個人翻來覆去的。

Ryan: 弟弟,希望你平安健康。

聽到媽咪耳裏,真是倍感窩心。 弟弟眼皮很快就不振,垂下眼簾來,在爸爸大大的呼息聲半醒半睡的睡去。

Ryan 自己睡不著,拉著爸爸的臂膀,「我想要你抱著我睡
依在爸爸的身邊,Ryan 也睡了。

看著他們都睡了,才側了側身起來,找了二條小被子蓋在這二個小子身上,是手腳太不利落,還是沒睡穩,Ryan才一蓋上被子就醒來,拉開爸爸的手臂後,自己睡回自己的枕頭說: 「謝謝你剛剛抱我睡」才又一閉上眼,似乎又睡去了。

他是長大了,在這時才讓人感覺如此深、如此感動。

這晚天氣又變冷,雨也開始下,家裏的小娃兒們,更應該注意,不要在這樣的忽冷忽熱季節裏傷風感冒了。

Min 這次難逃,明天一早請爸爸帶去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