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天氣不好,但還是不想取消這樣的行程。立冬後,全台都在雨中過,而我們要去的地方,正是台灣的小威尼斯:「宜蘭」,人家威尼斯是水都,宜蘭有異曲同工之妙,是「雨都」阿!

下雨更添幾分詩意,除行動不便外。
行程上隨機應變調整如下:
湯圍溝公園(泡腳玩火車) -->鵝肉郎(午餐) -->龍潭湖(鐵馬行)-->一口井泡湯
接著離開礁溪後,上5號高速往羅東前進。
臭豆腐 -->三富花園農場 -->晚餐 --> 通鋪玩玩具
次日早上雨下的還是很大呀! 早上的時間就在農場度過。
早餐 -->畫青蛙 -->吹青蛙泡泡 -->餵鴨、魚 -->坐小肯車  -->看鸚鵡
收一收東西後,近中午時我們離開農場,就往羅東市區前去
三富花園農場  ->菜根香  -->奕順軒 -->回台北
很輕鬆的行程呀!

放慢腳步玩,這群WOW兒都表現超好,也讓人很想再和他們一同出遊呢!

不知多久沒有睡過通鋪了,本來覺得可能會是很硬的一場覺,沒想到睡起來也都還滿Ok的。

放眼一看到龍潭湖,覺得用走的,可能要費滿多時間的,但孩子們很認真的騎車,而我們在後頭一路趕路,完全落後的沒交集,也是很好玩,因為當我們全員到齊時,這時的天公才開始下起大雨來,應該是在等我們吧!

沒排進行程裏的泡湯,我們就在淋了些小雨後決定加進行程中,找到省道上一家叫「一口井」的湯屋,第一次泡感覺還ok,價格很多樣化,也都算合理的價格。

一天半裏,小葉子家拍了近300張照片,其它還有三家的照片,加一加應該起過1000張的記憶。WOW 2 雖不算很成功,但在各家的硬碟裏都佔一定程度的地位阿。

在這些過程中,還有許多的點滴,後面再細述。

 

 

閱讀延伸: (此次的活動全記錄)
1.> WOW 2:礁溪冬山行前計畫
2.> 「WOW」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
3.> 「WOW」騎鐵馬環:龍潭湖
4.> 「WOW」礁溪一口井:淋雨後的湯屋
5.>  「WOW」三富花園農場:晚餐(1)
6.> 「WOW」三富花園農場:雨天(2)
7.> 「WOW」三富花園農場:通鋪房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