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出遠門喔,我們可以算是非常常做的事啦!! 所以呢一點也不陌生啦! 想要出遠門,就得借重我家這個好車…方便使用,好使用的車,就是好車,我的定義。它不名貴,而且也使用了很久了,但感情很深阿~陪我們走過很多不同的過程,也算是家中重要份子之一,平常不太表示意見的,很好駕馭,空間超大…

雖沒有什麼高檔的設施,和貨車沒啥二樣,但這樣才符合我們的需求阿!! 沒生二個娃的人一定不懂,怎麼出門要帶的東西,這麼多啊!! 

疑…這也不能以偏概全啦,是我們自己太愛載東載西了啦~才會落得這般田地的。

出門除了行李,還有手推車,童單車、三輪車、玩具、玩沙工具、腳架、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為了在需要時,就可以拿出東西來,這台車對我們而言,和小叮噹沒啥二樣喔!

你拍攝的 DSC05405。

Car Seat 是我們車上的基本配備之一,但長途的旅行,常常無法都讓那個小屁屁都在那上頭,與其要綁他整路,不如綁自己吧~這樣大家樂的快樂些阿!

有時我們出發時,會借用那種快近睡眠時間行動,這樣效果最好,而且最不塞車,只是司機的角色,就辛苦許多。

若是趕不上這種時間,就得早上出門,偏偏我們又不是 early bird,出發時就不偏不倚地會遇上塞車…這就很要人命阿!!

舉凡遇上這樣的事,我就得好好準備車上的東西,一定要能出陳出新,不然很快就會被打敗,而變困獸般節節退敗…

DSC05407 DSC05409 DSC05411

吃的喝的一樣也不能少,小火車、故事書,當然也是必備的東西。
再來就得看少爺們的心情啦,車上要玩啥小遊戲的,全程奉陪到底啦,不然怎辦呢!!

一個人躺在腳上,好,這時培養睡覺的氣氛,不錯喔,一個睡了,另外一個就比較好處理一點。如意算盤慢慢盤算著。結果…二個都投入大腿的懷抱…這樣正好,哇~我馬出運阿!!

結果呢,二少爺只是想「玩」…完全沒睡意。
我的大腿白白出借了…沒得追討阿

你拍攝的 DSC05417。

看書,那也好,不要吵我就好!! 不想再喊了,我口乾舌燥的了…
一個真的在看書,一個是假借看書之名,行監督之實…Min 阿你的書,拿錯邊了啦~快換回來啦!

DSC05418 DSC05422

被發現後,又不看書了,想要玩車…好樣的,我可不是新手媽媽了,你們要什麼把戲,我會看不出來嗎!! 哼…玩車是吧~沒問題!

DSC05432 DSC05438 DSC05445

明明就一大盒了,怎麼還可以搶阿~就是要別人手上的那隻…
不得不又開喊…心裏想,車子怎麼還沒到…到底要塞多久阿

前座的司機,已經累了,拿著細菌人的小槌子開始敲敲打打,以防睡著…塞車在車龍中,是瞌睡蟲的最愛阿

累了,真的累了…車掌小姐累了啦~怎麼還不進站阿!! 要能站在舒活一下筋骨,這也不錯阿~因為我當墊背、沙包很久啦! 偏偏少爺們就是不累!

DSC05447 DSC05448

終於…最後二小因為實在太無聊,而雙雙進入夢鄉。想把一個扛上Car seat,但作業上有困難,再者人在高速度,也不好隨意停阿!

Min 睡在兩隻腳上,而右腳小腿呢,則是Ryan 的小枕頭阿, 我呢就在腳麻腰酸下渡過…

你拍攝的 DSC05454。

就這樣2個半小時就這樣過了…到了目的地,兩隻小娃開心的去玩,獨留一個已經不知如何起身的老媽在原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