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的預照,閃過腦筋後,它就發生了。

發高燒、忽冷熱這事,在第三天一大早發生的
接著就是接連不斷的高燒、忽冷熱
這像是在挑戰我的意志力

一人的手推車,在前半段的旅程中,是盡了些心力了
但,不可能都是靠手推車辦事
偶有要包、要背的情況

在一配一的情況下
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生病
硬著頭皮,搭了麵包超人的車往松山去了

食慾不振、又不想喝水
對發燒都沒有幫助
在超市裏買了二罐運動飲料,希望可以有些微的幫助

答案是啥? 當然是『沒用啦!』
那有這麼神的東西呢
這是需要慢慢喝、多休德的
慢慢喝,還可以辦得到
至於多休息咩…那就再說啦
某個程度上來說,我還滿『逞強』,也就是『假會』啦

走在松山城旁,一般要走5分的路
因為我走了15分,都還走不到
太陽很大,我全身冷爆
而且還有頭暈目炫的感覺

到了『大街道』一條逛街的地方,在松山
眼睛看到的東西,有時是一陣失焦
像是臨死前的感兆吧!

要不是有人建議我,先去買個ruru的話
我一定不會有腦筋想到的

直接殺進藥店,也不管那是那裏(店家的櫃台)
只聽店員一直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最後我連看都不看她
眼睛裏就只有Ruru ,挑了一個綠色的中藥成份
要結帳時,才瞬間發現…
我就正在結帳櫃台裏…這時可以說『當時真糗」嗎

一次三顆,吞了!!

藥效有感覺時,竟是天旋地轉耶。
就在吃藥後,10多分鐘
這…真是嚇死我了

那時Min 正坐手推車裏,而我就一個人推著他耶
四下都是人,但,沒一個認識的

這感覺持續一小下後,頭痛慾裂的感覺,明顯減緩
有被救贖的感覺
綠色的Ruru,你真是『解熱的好夥伴』阿

若說是喀藥,這就更為貼切的形容了

這次的高燒,影響很大
以致到了松山後,只到了道後溫泉
超級可惜
次日,雖也在高燒中,外加外頭的綿綿雨
松山城也泡湯了…

我們還有一半的行程
沒關係,這也不會打倒我的
我們就要往大阪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