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情緒大好吧!! 
看著自己拍的照片,雖不是什麼多出色的照片
但,看見其中的人,他們的表情,就讓我感到萬分的感動。

天氣,其實是不好不壞 (至少沒下雨)
就想騎一下車,也是一種默契,和其它的小朋友們,同時想動一動

這裏,離家有點距離,但,只要出去走走
似乎這樣的距離,也算能接受

純騎車,沒有其它的活動

到了,也是中午時分了

路上先去買了肉圓(這家我們愛吃的~重點還有湯圓,也超好吃)
蕭家大肉圓: 台北市裕民一街40巷21按我
也有去士林買了超好吃的丹麥土司 (也是我們全家都愛吃的)
一起帶著,往淡水前去。

手機,好似忘了帶,但,我們始終相信"緣份"之事
會遇見的人,還是會遇見的。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照片之一

  IMG_5491 

 Ryan 不想和我們二個一起拍~硬是躲,但,爸爸還是拍進來了

等換爸爸上場,他便把頭躲進爸爸的懷裏撒嬌,和弟弟玩了起來

這張我很愛,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幸福感~

Ryan 是個迷漾的小男孩,對於他的爸爸,有無盡的黏溺
也很無時無刻地想表現出來

我們家的,三個男孩~(老中小三隻)

多數的人來此,都是來動一動的。
沒有進到博物館,就在戶外騎車,Ryan 就不能忘懷了~
必竟,要他們進博物館看展,是高難度了些
也費力了些(怕他們無聊,也怕他們吵到別人)

呼嘯來去的,都是鐵馬快踩的聲音
還有「等我…等我… 」的呼喊
我還來不及拿出相機快拍,這刻只想好好的享受這個感覺
大家都在同一個時間裏,找到讓自己快樂的Point

靜靜地站著看,是自己的孩子,是友人的孩子,是不認識的孩子
簡單的滿足,簡單的快樂

等一個回神,這才發現朵媽早就不知拍了多少孩子的照片了
這才想到,幸福的時刻,其實很容易忘了
還是要靠照片來提醒,並回覆當下的心境的。

我來了,開拍了~孩子們,在經過我面前,也希望你們放慢腳步

小葉子的左膝,還在疼呢~

我都想補捉每一個剎那呢! (貪心)

前不久,我為了感到爸爸對Min的偏心,而心有不爽(不爽很久喔)
也用了很不爽的態度,與其是說溝通,好吧,其實是帶了點批判

爸爸,總是沉默以對,但,他似乎也大大調整其作法
很多時候,他也能用 Min 的角度去看
雖爸爸平常不太說話(是已經懶得說了吧,我猜)
感謝,你也在被念的同時,也去了解那些尖尖的話語後的意思

看到三個小娃都有單車騎,怕Min一個人在推車裏無聊
就去租了台親子車,想載Min兜一下風
雖,一租就租很久 (本打算租捷安特,但捷安特沒有,又換一家)
直覺又去抽煙 (爸爸可是很會找時間抽煙的呢~)
還好,有問清楚~不然可能會被白眼以對喔。

Ryan 一到就看到真真和Doris 騎車,不多說也隨之而去。
Doris在這裏,已經學會踩整圈的嘍,其速度和真真,也不差上下

大人們一人一顆肉圓,順便分一些給孩子們咬個一二口

出門已經習慣帶著一些玩具的我們
拿出新貨色"嘉義姑婆家送的疊疊樂"
果真獲得滿堂彩,大夥都喜歡玩呢

除了騎車,也可以就地而坐玩個小玩具呢

  IMG_5384 IMG_5386 IMG_5389

爸爸騎了車,載Min
 Ryan一開始和一起騎,但騎了一圈後,就不想一個人騎
也想讓人載來載去的了

爸爸,先放下Min ,讓Min 和姐姐們一起玩
並載 Ryan 去兜風一下

IMG_5388 IMG_5390

                     

 IMG_5401 IMG_5399 IMG_5415

原來一來時,天空比較藍,後來也慢慢的變黑了些
似乎也正預言著,要下雨的感覺
風漸大,孩子開始有流鼻水的感覺

真真抱著媽咪的感覺,不知怎麼,覺得好溫暖喔
似乎外頭的風再大~都不會覺得冷了

 IMG_5411 IMG_5407 IMG_5405

Osaru 騎了親子車,載Doris去兜風了
我家的三個男孩,開始玩玩具

 IMG_5432 IMG_5434 IMG_5419

  IMG_5439 IMG_5440

風真得很大,Doris綁上了爸爸的手帕,像是蒙面俠似的呢~
只露出了眼睛

Ryan 和爸爸到廣場中間的沙地玩一段時間

Min 想試著玩一下哥哥的Blue

                          

真真也想要媽媽載她,真真媽考驗捷安特的車子,到底承重如何
繞著圈圈讓女兒坐在腿上騎

這是真真的越野車,也是迷你的親子車。

                         

                        

                        

 IMG_5474 IMG_5472 IMG_5473

風真得愈來愈大了耶。
也差不多要回家,而且我們還要到八里渡船頭去買雙胞胎和甜甜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