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認識多年的友人,她,陳小乖,人,真得很乖、手又巧。

前不久她開始去上課,學習做手工皂,有天看到blog,真得好想也來用一下這種純手工、天然的香皂喔。
她的Blog:文章分類: 愛上我的青紅皂白
PS 她有做皂給狗狗用~厚真是超級貼心,可惜我家沒養狗,不然一定也要討一塊來用用呢

果真有靈,有想就有機會拿到呢
在我生日那天快遞來了一包禮物,真是超級貼心。
因為送的東西,非常實用,每天都可以用,但一直捨不得用
而且還顧及我們全家的不同年齡層
哎喲~感謝喲~

 

椰棕茶粉家事皂(<-按它),真是很好看喔,但1/30才可以開用,還好我還沒開始大掃除

果香美膚皂(<-按它),這可是青蛙造型的,泡泡超綿細,給小娃兒洗的

檀香珍珠美白皂(<-按它),包裝超精美的耶,高檔貨~真的
圖,被我拍的不好看,因為拿小相機,燈光又昏暗…
欲知其圖著,請回作者的blog看~

 

玫瑰皂 (<-按它),這款我收到 可是美麗的淡紅色喔,美的耶

這四塊,我會省吃簡用,慢慢的享受啦~
拍照的當下,我想起,友人送我的母乳皂…我還放在櫃子裏
每次都因為捨不得用.而一直放著,但,放久,也是會壞的耶
好了,新年度,用新皂嘍!!

DSC04882 DSC04877

蘆薈海澡母乳皂 與 洋甘菊抗敏母乳皂

我呢,個人很愛洋甘菊啦,我想拿這個呢,來幫 安民 洗澡,一定適合的嘍
一天變化一種味道,也不錯耶~呵呵

蘆薈海藻,我想拿來洗臉,一定很讚吧~

母乳耶,這…會不會太營養,而導致我又開始長青春痘阿~哈~~
若是,我也甘願了啦~重返青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