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min 的生日,阿嬤幫他準備了大雞腿
還有Ryan幫他剝殻的蛋
都是滿滿的祝福,希望他未來不愁吃穿 (我沒看到,也沒拍到照片)
而且阿嬤還在下午去買了個大蛋糕要請Min 和我吃
但,因為突發的事件,我們沒能慶祝了
謝謝阿嬤細心的安排。

連夜驅車南下,到了台中時,已經11點了
Angel買了個Cake要幫我們慶祝,不過因為試的婚紗還在修改
晚了一點點回來
還是趕在午夜12點前到達
陪我們唱完生日歌

Raymin,對生日歌,很有感覺,似乎也呀呀的唱了2-3個字
雙手也會拍手和著節拍

打開盒子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叮噹,開心的笑容,真得化解許多煩悶的心情
大大的眼睛,開心的笑容,還有頭頂上的天線
活脫脫的一個小叮噹,很討喜

謝謝Angel的貼心…妳真得是一個好貼心的妹妹喔~謝謝!!

睡了一路的Raymin,到了台中就醒來
呵呵,你也知,一堆人等著你嗎?!

IMG_3825 IMG_3826 IMG_3840

怕Angel 趕不及在12點前回來,Aunty Joni 也殺出去85度C買了二個小Cake回來
很多事,在那個當下想做的就要去做
不要突留後悔 或 遺憾

Joni ,謝妳~妳買的口味是Ryan近來最愛的
          妳們真得宇宙無敵超級大貼心的耶~ (淚又滿眶中…)

我有這些姐妹們,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阿~

不管多晚也要陪著我們渡過這每一刻
一遍又一遍的唱歌生日歌
不覺煩,不覺膩,反覆唱著

這就是我的家人~~~~我以你們為傲!

                               

                               

from my deep inside...
Thank you!! my family memb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