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ca, 一個日本的品牌,我家的手推車,就是這個牌子
對這個牌子,還算滿喜歡的,但對他們的價格,就比較沒那麼喜歡了。

一看到有人在Costco裏買到物超所值的樂包 (原廠網站按我)
我一定要殺來去買的阿
因為難得價格這麼讚~~~
第一天知道,就殺到內湖店,但,沒貨了~~~
一問服務台,他們說汐止店有貨,不管了,隔天再殺去
一定要買到才行

人一到了汐止店,沒有什麼可吸引我了,一定要先去找樂包

看到時,只剩二個顏色,一個是炫亮米,一個是micky
micky的看起來,不怎麼好看耶,個人覺得
又沒看到其它的選擇,只好先選了炫亮米 (385元含稅)

拿在手上了,比較安心,因為剛放樂包的地方,真得人山人海

又不是假日,是怎樣,大家一定要擠在那裏嗎

走來走去,看到鞋區,有賣小娃兒的鞋

又看到Aprica 的學步鞋~只有二個size,二個顏色
11.5號 / 12號   灰色 / 深藍色 (原廠網站按我) 339元含稅

本想找12號的深藍,但,深藍只剩11.5號啦~
於是挑了12號的灰色

ps 在挑鞋子時,看到旁邊有個樂包,是黑色的,馬上拿著~換掉炫亮米的,因為這個比較不怕黑嘍~

IMG_9561 IMG_9559

一回到家,馬上捉Raymin來試
樂包,要先看一下說明書,看完就還滿容易上手的喔
個人覺得不錯用,也較省力

這個樂包,適用15kg以下,而且已經自己獨立會坐的小娃兒喔

之前一直有在找,但都因價格,而下不了手
這下,天助我也~,我愛Costco~~~

鞋子的部份,因為價格也算不錯,當然也要幫Min買一雙啦
這是第一雙買給Min的鞋,希望在他學走路的第一步
這雙鞋子可以一起陪伴他

買了這雙鞋,Ryan說,這個是我要送給我的小企鵝的喔~
我問他說,那錢我付的,你錢拿來

Ryan便轉頭向正在開車的老爸,可以給我錢買鞋送給小企鵝嗎~

這~~~用別人的錢,買禮物,送自己想送的人~
說不太通喔~Ryan

不過,不要太要求啦,他有這個心,便足夠
就當做是你要送給Min 的吧~

 IMG_9551 IMG_9552

 IMG_9555 IMG_9554

IMG_9550 IMG_9548 IMG_9556

穿上新鞋的Min,並不會有多大的感覺
當然也看不到什麼快樂不快樂的表情
可能只覺得腳上被套了個什麼東西似的

在床上爬來爬去的,和一般,沒兩樣~

除了以上這二種外,我還買了一件Carters 的連身衣給Min

一件259元,樣式還算可愛 (忘了拍)

好啦,Coco馬 (台: 一直買)就不好再繼續寫下去

不然,真得要從Coco馬,變成斑馬了 ~
PS 斑馬=黑白馬 = 台語的糊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