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學,所以 Ryan 很早就睡,約九點~九點半左右
相對的,就會早起,約七點到七點半左右

一天早上,因為Ryan 與 Raymin 都早起
而媽咪去整理一些東西,
爸爸也想要去換衣服
於是把Raymin 放在床上,請Ryan 幫忙顧一下

平常Ryan很樂於做這個工作
這天,他雖然是醒的,但,還是有點賴床,半睡半醒之間

過不了多久,就聽到Raymin 大哭
殺進房裏看,又掉到床下了 (氣!~~~真得超氣的!)

我一抱起來,是沒怪Ryan啦,但看到爸爸一進門
我就想打人了…「為何不放進去一點,明知他會爬了!」(心裏想,沒說出口)
爸爸還一臉無辜  (真得很欠打~~~)

一面安撫Raymin,嘴裏一直說著「惜…惜…惜…」
心中真是無比的Sorry

這時我才看了Ryan 一眼,他以為我要罵他
是他自己掉下床的」「不可以罵我」說完,臉就別過去,不看我。

我又沒有罵他,他這樣的回答,真得又嚇了我一跳
一定是我的表情,很殺人,所以他感受到了,而極於撇清

我知道啦,是弟弟自己掉下床的
下次你若發現,一定要快點叫媽咪喔!」

爸爸這時還說:「安,你剛睡著了,才沒發現弟弟快掉下來,是不是!?」

Ryan 「對阿,不是我推他下床的喔

之後抱著 Raymin 在手上,而Ryan 到客廳看東森Yoyo台的"巴布"
順便等爸爸泡牛奶給他喝

DSC02616 DSC02617

看完巴布後,接著就是小火車湯瑪士
每一部,約15分鐘
簡單,合作解決問題,是巴布戲裏的梗
對孩子來說,還算不錯的教學

IMG_5947

接著我們看完後,八點,就是要送Raymin 到阿嬤家
還有送Ryan去上學的時間嘍!!

DSC02607  DSC02613

 


 

PS。1> Raymin對不起啦~ 我們真得太粗心,害你受了這麼多的苦
PS。2> Ryan ,我不是兇你,也沒有怪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