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戰果不佳,體溫依舊高居不下
原因不由它,就是身體與病菌正在抗戰中
還有沒一決勝負
所以體溫也沒有下降

有想要灌退燒藥,但,Ryan用殘留的力氣對抗藥物
淚水狂流、斯聲力竭地拒絕
說我沒用也好
說我懦弱也行
我不想他把力氣花在我身上,而讓體內的細菌達陣
收起了紅包退燒藥
總還有其它的方法,可以退燒吧,我想。

泡了一下澡,體溫,有稍稍降了一點,但過不了半小時,又再上火線
拿出塞劑,這也是個方法
Ryan 當然還是不肯
藥可以不吃,但塞劑可不能不塞,周旋許久,顧不了他的情緒
早上八點塞進一顆
藥效何時產生效果,也不太知
耳溫一直量,都在38.3-39.1度來去

拿出退熱貼,才一貼上,就被發現,極近反彈的Ryan 又哭了
只好拿下來貼在也一夜未睡的阿爸頭上

DSC02445 DSC02446 

靈機一動,拿出母乳用的冰寶,用毛巾隔一層,放在Ryan 的頭上
不知效果是否有效…
但好說也是個簡易型的小冰枕
希望它可以幫個小忙才是

DSC02447

嘴唇已經完全紅通通了,可不是塗口紅
當然又是抗戰中的一種現象
有時還會輕微的發紫

DSC02450 DSC02451 

又再量了耳溫…溫度又創新高
眼睛睜不太開,但還可以和我對話一下

意識還算清楚,只是很無力,想要有人在一旁陪他
三不五時,還會問一下,爸爸咧

騙他說,爸爸去買運動飲料
其實是去診所拿藥 (自費的藥,吃中耳炎的,一顆100元)

DSC02449

勉強地喝了二三口水,又昏昏的睡去

在他耳邊說,若不舒服要和媽咪說喔!!
他也模糊地回答:好! 我會!

頭上的小冰寶,不容易固定就掉了下來
換放在頸下,效果還不錯喔
溫度是有小小的退了下來

爸比拿了藥回來,家醫說: 這次的病菌很嚴重,可能3-4天的高燒是免不了的。
又買了"電解水" 家醫說,這個效果比較好!!
這時管不了多少錢,買!! 有效就好!!

小冰寶,這3-4天麻煩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