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天輪,真得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沿路上,都是熱戀的情人們~
光是看到,就覺得甜蜜與幸福了。

Ryan 之前五月因為美麗華的一些活動,在每個星期五會去換點數坐摩天輪
常常都會說,他會去美麗華上班
問他工作內容是什麼
他便回答: 坐摩天輪、投籃、開普普 (投幣式)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去。
原因不由他,就是"懼高"在作崇
想來,Ryan並沒有這樣的"症頭" (台:毛病)
我連讀小學時,只要上到三樓的教室,就不敢靠近欄杆邊,必是扶著教室走。由此可以得知,有多嚴重了吧。

但,坐飛機,我可是從小就不怕喔~
因為已經超過那個臨界點了
一點擔心害怕都不會了。

而有天的早上,Ryan說,我要抱弟弟去坐摩天輪
剛好那天阿爸要出去吃晚飯 (不過最後阿爸體諒,就繞跑沒去吃了)
就帶二個兒子去嘍!!

 

排隊的時間,並不長
約莫不到5分鐘吧
就輪到我們了

 

好吧,果真是要上場了。
這是我這輩子來,第二次上去,哎…真是捨命陪君子
我實在不該這麼魯莽地做這個決定
也才不過關門,我就心生後悔
才昇高不到一分鐘,我就覺得我錯了
連抱在手裏的 Raymin似乎也感受到了不安,於是躁做了起來

「快抱去!」我大聲叫著
「幹麻逞強呢!還上來」阿爸回答著,便也接手抱著Raymin

所以嘍,一定看不到照片的,因為,我沒拍,也不肯給人拍…

15分,是漫長的
也是令不全身緊繃著
在一開門的剎那,我突然覺得骨頭痛了、手腳麻了

這就是我對美麗摩天輪的心得。

一走出來,就看到史瑞克的看版

Ryan 說要看史瑞克。 就要看史瑞克…

但是還沒開演啦~~那是6/15 之後的事
阿爸答應他,要帶他來看,我想這是一定會實現的諾言
不過,我到覺得租片子回來看即可啦~

 

 

轉往兒童的樓層,Snoopy這個大玩偶,是我們拍照的道具之一
總不能什麼都沒拍到,而我卻扛了一堆家司伙吧。

接著一定要去投籃的,不然,就等於沒來過美麗華
在B2餐廳旁外,有二台,最便宜,一次只要10元喔~
可千萬別在摩天輪旁或者是在4樓的兒童湯姆熊投喔~
因為一樣的東西,價格可是二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