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飛快,一下子,又到了生日耶!!
不過今年小兔子是沒有蛋糕的,原因很簡單:
怕胖!!
若是一點表示都沒有,我想,有人一整年可能都不太好過啦~~

下午才訂好了餐廳,這個…好像有點混耶
但我也知,我現在的身份地位,早就不是"女朋友"
有得換上一頓牛排餐,也該偷笑了
至少,還能確定,在他的心裏,還有這隻小兔子的存在嘍!!
只不過,沒吃蛋糕,而吃了牛排…似乎也不會瘦到那喔~
說不定還會更胖呢!!

Ryan 一到停車場,就跑上車去
但這次他可不是在後座喔
而是非常堅持,要開車載我們前去吃飯呢

腳連勾都勾不到加油板,這樣那能開車啊
而且連前面都看不到路
厚…
Ryan 還是換阿爸開吧~
不然我們就來不及到達了耶

其實吃什麼也都還好啦
重點是一起渡過嘍!

拿到菜單,點了魚排
因為,魚排比較容易餵 Ryan 吃
我還真得很怪,明明我想吃牛排,已經一個多月了喔
哎,我想,這是每個當媽咪的,都會是這樣選擇的吧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們輪著陪 Ryan 到處走走
因為他等不及到餐廳前,就餓了
只好煮了些些東西,讓他先吃了

餐廳的服務人員,見他這樣跑來跑去
就做了一個黃色的 " 氣球劍" 給他玩

可是明明是我生日,為何收到禮物的人,是 Ryan 呢?! 
餐廳真得還滿貼心的
有了這個小玩意兒
真得為我們換來了幾分鐘吃飯、聊天的時間呢

但,真得能撐多久呢?! 約莫 5 分鐘吧!!
之後,請看吧,一點也不打算讓我們好好吃東西
一下子要人背
一下子要下去走路
還好,我們已有心理準備
就是分梯吃飯嘍!!

最後吃完甜點,Ryan 自己說要唱生日歌給我聽的
沒想到,他邊唱邊熱情地與阿爸 " 吻 "了起來

這…一幕…真是不知該說什麼耶!!

這是媽咪的生日…
兒子吻的人,竟是他老爸…而不是我!!

可惡的臭小子…
你也太偏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