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Oct.20.2006

台灣其實也有Muji,但我並不熱衷去逛它,每每到了日本,卻總會有一二次的機會,可以逛一下它,說來也真怪。

在石川縣金澤市裏,我們去逛日本當地的菜市場時,意外發現它的存在

就決定去探個究竟嘍!

店真得很大耶…放眼望去,有一種無盡的感覺上來
就在我們下樓的轉彎處

這可愛,又很有 Muji 風格的Bike,著實令人雙眼一亮
而,Ryan 似乎也對這相當有興趣,便也走上前一看

This my Muji Bike (按我

高度、大小,完完全全的符合 Ryan 的需求
一台要價 3980 日元
似乎就再告訴我,應該把它給扛回家

自顧自地試騎起來,一行三個人中,看來是有二個人投了贊成票,唯獨獨就是Ryan阿爸遲遲不能答應。

一上車,捉摸了一下,Ryan便學會了騎Bike
光是這一點,就非常令人動心
現在只剩下Ryan 阿爸點頭了
若是可以,Ryan 2歲的生日禮物,便也有了著落。

看吧,我沒在第一時間,公告這消息,可想而知,也知 Muji bike並沒和我們一同回來台灣。

之後我試了許多方法,希望可以買到,但仍是苦無機會
這就是一個小小的遺憾
那也奠定了,我們要再去 Muji Japan 的一個鼓惑因子。
暗暗地在心底著床…我們會細細的灌溉,待它長出芽來、成長。


Update: Nov.01.2006

從MSN碰出的一個訊息,真是令人振奮精神
這是在工作時,收到一個最想收到的一個訊息了。
年底,是一些機關消耗預算的重要時刻
買書,也是其中的一個要項
我呢,就得依需求的不同,提供不同的書單,以便採買
在這樣一陣忙碌的書單、書單製做中
看到遠從日本來的一個訊息:

「等著收車車吧!!」

oh ya...Ryan的小白三輪車,已經從日本寄出了喔
需要4-5個星期的時間來海運。
運費的價格,很合理,也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一想到在 Ryan 二歲生日前,就可以收到這台小白三輪車
也不是為何,我的高興程度,是遠遠超過 Ryan 的
我們並還沒告訴他,小白三輪車,即將到來的事
希望在收到的那一天,給他一個驚喜。

這樣像不像是在數饅頭過日子的軍旅生活
我真想在書房裏,畫出一堆饅頭來一顆一顆地擦去
一直到小白三輪車的到來耶!!

PS 1. 謝謝日本的友人,熱情的相助
PS2.  謝謝平日就寵愛 Ryan 的Auntie 們,這次慷慨贊助這台小白三輪車的所有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