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榴槤,它的味道,可真是嚇人
但是有人對它,可是愛得很呢

我,對榴槤,只能敬而遠之
就算形容有多麼山珍海味
還是一點也不能吸引人
可千萬別以為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喔
而是那個棘…哎喲喂…
還有那俗稱的"香氣" -->我是覺得奇臭無比啦
我看,還是算了
如果人世間,有這樣臭、又怪的東西
說有多好吃,
我還是會選擇不吃的啦!

昨兒個,阿嬤讓 Ryan小小試了一下榴槤的味道
看來,他似乎並不排斥

但他的臉上卻起了反應
一顆一顆小小的疹子
開始發了起來
一直到今天,那小疹子都沒退
哎喲~~怎麼會這樣阿

Ryan本屬敏感體質
對榴槤似乎有了一些反應
哇~原來不是每樣水果,Ryan都是可以嚐試的呀
下次我帶他去打預防針,可得好好問一下小兒科醫師才行

PS. 平常外食,如果食物中有"味素" 這樣的化學東西
      Ryan的嘴角、下巴,就會開始紅腫起來
      沒想到榴槤,竟然比味素還來得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