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的老爸有一雙大眼睛…而且那眼睫毛捲翹到不行…

在懷孕時總是希望Ryan可以像這一點…可千萬別像到我的瞇瞇小眼睛

當我被推出手術房…隱約聽到:Baby很像妳喔~

那時的我連忙的問…眼睛呢? 大不大…

其實那我也不確定有沒有人聽到我說的…我真得相當沒力…麻藥持續退下中,而我攤在病床上…等候一個我預設的答案: 很大喲~


天似乎不從人願…寶寶超級不愛睜開眼…而且就是瞇瞇地…

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這天…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Ryan的定純…出現了

哇…忍不住一定要拍個照留念...有沒看到…他的左眼…有定純

這個定純共出現了約半天的時間…一直到Ryan去睡了一覺起來…

定純…它又消失了~~

我知道…它會再出現的啦

短暫的定純…我會等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