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睡完午覺…我要來去溜滑梯嚕…

總算等到這一刻了啦…Daddy,你到下面去接我喔

哇…這個溜不太動咧…換一個好了

我捉好了…這就還是彎彎溜滑梯呢…

哇…慘了…我穿我的白色小短褲來溜…明天阿嬤一看到這麼髒 …一定會刷得很辛苦的啦…

不過滑都滑了…我就先玩個痛快好了

再來就要來去騎彈彈馬…

還有climbing

呵呵…真是好好玩…

哇腳腳都是沙子了啦…那裏有洗手台…我來去洗一下好了

Daddy 這個壓下去,就有水了嗎?

真得咧…好多水喔…

總算洗乾淨了…

可以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