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一個大早,我就起床了…但是Daddy一直賴床…硬是塞奶嘴在我的嘴裏…還一邊把我”搭搭”,看來就是就是一幅想騙我睡覺的意思啦…

我在床上翻來滾去的…就是想把Daddy弄醒…告訴他:我餓了啦…

我的技謀並沒有成功…在我身旁仍是一隻睡得死死、還打呼的豬…

我翻過Daddy..試途去找Mommy…叫 Mommy起來擠母奶給我嚕…

總算就這樣一直魯…從七點半魯到八點多…Mommy擠完ㄋㄟ ㄋㄟ了…

我的早餐就這樣吃飽的。

Ring ... Ring...阿嬤打了電話來…叫我們一起去”尖頂”拜拜 …

天空藍到不行…沒有絲絲的灰喔~~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101喲

好熱阿…真是超級大太陽呢

我坐在石獅上等大人們拜拜完好嚕…不然我可是超級會流汗的咧…到時會像下雨一下,一直滴喔~~

看我們一人坐一隻…呵呵…好好玩喔

總算好了…我們來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